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4 想得美!(1 / 3)

?

院子里没人,月亮门外的飞来椅那里也没了探头探脑的人影,她径直向那里走去,也不管身后乔如飞的叽叽喳喳。

“喂、喂!你这人有没有礼貌?!别人告诉你名字,你应该也要告诉对方名字。”

“嗬,你这丫头还挺倔,你来过老宅吗?别瞎闯,你等等我,我带你去逛逛。”

“你这孩子是不是听不懂普通话啊?!”

暖冬嫌弃乔如飞聒噪,一路上都没怎么搭理他,乔如飞倒是自来熟,嘻嘻哈哈地充当起老宅的导游,然而时刻不忘打探她的来历。

“小舅不爱热闹,每年来老宅都住在东边一角,你看到的这些屋子都空着,里面只有藏书,其他人都住在西边,那里靠近街市,有人气,你叫什么名?全州过来的?”

“看看,老宅的后花园大吧?可不比鲁迅先生的百草园小!许多人来过后花园都不想走了,就想往躺椅上一躺,喝杯香茗,听听鸟叫,偷得浮生半日闲,后花园是小舅的地盘,我们小一辈没得到允许都不敢随便过来,当然这些都是陈年旧俗,来来来,坐这里感受一下。”

乔如飞指了指抄手游廊里的美人靠,他自己一马当先坐了过去,凹了一个惬意帅气的造型,还不忘对她笑。

暖冬不累,但是依言落座到美人靠上,右手支着下颚,淡淡打量园景。

爵霖琳对她炫耀过的鱼塘在哪呢?

园子很大,相当于两个篮球场的大小,园子里分了几块区域,盆景区,菜畦区,名贵树木区。假山流水、亭台楼阁交相错应,各式鲜花竞相绽放,香气袭人,美不胜收。她找了半天没找到传说中的鱼塘。

你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暖冬在看风景,乔如飞在看她。

乔如飞觉得自己先前欺骗阿全去找小舅这事做得太对了,按照小舅的性子,再加上这女生的态度,他说不定就和宅子里的其他人一样,见不到众人口里相传的‘小舅的女人’。

这女生看起来年龄不大,却深沉得厉害,从见面到现在,她就没说过几句话,倒是显得他孟浪聒噪,他自问长得不差,多少女孩子求之不得他的青睐,这位倒好,除了刚开始眼里流露出的欣赏,之后就一潭死水。

长相清秀的文艺女青年多了去了,偏偏眼前这位却让他十分欣赏,他扛不住心里的活络,一半真心一半试探,“喂,既然你不是我的小舅妈,不如你当我的女朋友吧?”

“想得美!”

听墙根的孙皓一下子跳出来打断了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