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1 怪你太招人 上(1 / 3)

?

暖阳穿着一袭长裙立在电子琴后,她边弹边唱,轻柔嘹亮的嗓音唱起英文歌娓娓动听,她眼里闪着光,间或还偏头看向打架子鼓的姐姐。暖冬为了出游方便,今天穿了一套粉色的运动装,此刻坐在架子鼓后,动作帅气,面带笑容,在副歌部分才开口伴唱,仔细听,她的嗓音一点儿都不逊色。

“我在那里安慰你,在你周围建立我梦想中的世界,我很开心我找到了你,我会带着强烈的爱在那里,我会成为你的力量,我会坚持下去……”

用餐的游客和驻足的路人纷纷掏出手机拍下这段视频,暖阳的同事们更是听得万分沉醉,摄影师一丝不苟记录姐妹俩的完美合作,有男同事对导演开玩笑,“导演,干脆让暖冬也加入我们部门得了!”

爵霖川一行人立在桥头上,从头至尾欣赏了这首旋律动听的英文歌曲,四位男士脸上的表情各有不同,不过他们的眸光都一瞬也不瞬盯着那俩招人的丫头。

孙皓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来表达内心的震撼,心里有一万头草泥马神兽飞驰而过,他本以为何暖冬会开车、想读大学已经让他够刮目相看,此时看到她游刃有余挥打架子鼓,心里的震惊与佩服犹如涛涛长江水。

“操,操,操,何暖冬啊,何暖冬啊,你竟然会打架子鼓!你到底还有多少秘密背着我们藏了起来?!”

何暖阳是主持人,她能唱会跳不惊奇,何暖冬自闭症初愈,却接二连三做出让人想不到的事,温少卿这一刻也不得不对何暖冬高看一眼,“何家这俩丫头长相各有千秋,才华也各有千秋,难得的是她们懂得取长补短,啧啧,今晚这视频流出来,何教授家的门槛估计要被踏破了。”

魏长春掏出手机给他大哥发信息,“我得赶紧告诉我哥一声,之前求他帮忙暖阳换节目组,他还不情愿,哼,现在他一定后悔,暖冬这丫头才不会进演艺圈让他包装。”

一开始,爵霖川墨色的眸子就扫向架子鼓后面的人,她是暖阳的绿叶,却自带发光体,自身的光芒一点儿都不比暖阳差,然而她却甘愿当陪衬,这是姐姐对妹妹的一种守护,这种守护曾几何时他也拥有过,只是……

秦芳菲也会唱歌,也曾对他唱过情歌,然而今晚意外偷听到的这首不是情歌的歌曲让他心动不已,歌曲好听,唱歌的丫头和伴奏的丫头都让他不由自主开怀,就连身边的这群发小也被迷惑。

嗬,从天而降的俩丫头。

爵霖川敛起思绪,提醒还在发愣的孙皓,“皓子,你现在可以去逮兔子了,她一定跑不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