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9 逃得比兔子还快(1 / 3)

?

那晚爵霖川送她回家,暖冬被爸妈和暖阳拷问许久,她为了撇清关系,不得不实话实说。孙皓第二天一大早把书送给了她,这下,何家人确信不误。

暖阳私下里问她,“姐,孙皓是不是对你有意思?你喜欢他吗?”

她笑着反驳,“明明是他对你有意思啊。”

暖阳辩不过她,难为情地跺脚跑掉了。

之后,她又在家里宅了两星期,期间,孙皓打电话约她出去,她都找借口拒绝了,孙皓这人也着实好玩,她不出去,他就往她家里跑,每每都让梅素馨激动又忐忑不安。

“闺女,孙皓这孩子倒是不错,热情开朗,就是在外名声不大好,朋友圈太乱,你可考虑好了。”

“妈,霖川叔叔是孙皓的朋友,那么霖川叔叔是不是也朋友圈混乱?”

她的一句话堵得梅素馨哑口无言,自此不再过问孙皓的事。

四月底,暖阳被调至旅游频道,恰好有一期节目要去临近城市拍摄,再过三天就是五一假期,暖阳就撺掇她一起跟过去,拍完节目顺便旅游,俩姐妹和何学书夫妇商量,两位家长欣然同意,只不断嘱咐她们每天要记得汇报行程。

出发那天,天气晴朗。

暖阳驾驶牧马人,暖冬占据副驾,后座位还有三名暖阳的同事,两男一女,都是年轻人。电视台还外派了一辆商务车跟在后面,摄影师和节目组导演等人都坐在那辆车上。全州到临近的古镇开车要两个小时,暖阳一行人路上不停歇,一路说说笑笑好不热闹。暖冬大多数时候都是静静聆听,不发表意见,实在被人盯着追问,就简单回答几句。

期间,暖冬还接到了孙皓的电话,问她在哪,要不要出来玩,她找了借口再次回绝,偏偏孙皓听出车载导航的声音,追问她们去哪里,她敷衍他和父母外出走访亲戚,孙皓才罢休。有外人在,暖阳不便问她这事,到达古镇后,俩人办理好入住手续,暖阳才关心地追问,“姐,我们一直这样拒绝皓哥哥,会不会不太好?”

暖冬整理行李箱,把衣服取出来挂上,“没事,他就是太闲,他若是想要追求你,女方怎么着也得拿拿架子。”

暖阳郁闷得一个下午都没理她。

节目组下午有拍摄任务,暖阳忙得没空理她,暖冬就安静坐在小板凳上看着暖阳忙碌,她第一次身临其境,总觉得非常新鲜好玩。节目组小助理忙里偷空挪凳子过来和她八卦,告诉她几则录节目的趣事,其中还有明星的内幕。

“暖冬姐,你别看我们导演一脸严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