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番外二 赫连阳的故事(1 / 3)

教堂的钟声敲响了,圣洁的礼堂里面,百合花绽开着芬芳。

十五年后,随着结婚进行曲的播放,一个俊朗的男人挽着一个美丽的女人走在了红地毯上。

“赫连阳先生,你愿意娶你身边的米兰葵小姐为你的合法妻子,一辈子呵护她,爱护她,无论病痛苦难,都不离不弃吗?”神父捧着圣经问道。

男人坚定地看着女人回答:“我愿意!”

“那么米兰葵小姐,你愿意嫁给你身边的赫连阳先生为你的合法丈夫,婚后相互扶持,风雨兼程,都不离开他么?”神父继续问着新娘。

新娘盖着头纱,也回答道:“我愿意!”

“上帝会保佑你们!阿门!”神父做着祈祷。

今天是三十岁的赫连阳同米兰葵的结婚典礼,他们选择在了一座英式的天主教堂里面举行婚礼。

一晃已经十五年过去了,当初那个稚嫩的少年,一下子摇身一变,变成了挺拔的男人,他的眉眼都像极了赫连靖年轻的时候,但是那双眼睛,更多地是像他的母亲,一样清澈动人。米兰葵自然是女大十八变,变成了一个娇俏的大美人,还是水汪汪的大眼睛,高挑的身影。

他们的故事源于年少,算是真正的青梅竹马,当年赫连阳远赴英国留学,十年后他从英国读完硕士回国,成功成为了一名外交官。

在他的事业达到顶峰的时候,他从没有放弃过的女孩子就是米兰葵,赫连阳离开之后,米兰葵也考进了北京外国语大学,与赫连阳步入了同一个行业,他们说好的梦想,一起完成了。

所以就在他们进入了外交总工会的第一天,他们相视而笑,只是说了一句,好久不见,已经蕴含了诸多的感情。

从没有人可以觉得一份感情可以从八岁到三十岁,什么都没有改变,他们成为了外交史上,第一对夫妻,并且双剑合并,伉俪情深。

赫连阳没有辜负过对米兰葵的承诺,“小葵,我们结婚了,我说过,这辈子,我只有你一人,仅仅只有你而已!”

“阳,我也是,下辈子,我们也不要忘记彼此,希望还是像今生一样,这么早就遇到!”生命就是一件很特别的事情。

谁都没有想到他们会走到了最后,过家家一样的感觉,却最后修成正果。

这就是持久的爱,这就是承诺的爱情。

坐在父母席位上,赫连靖的脸上已经有了沧桑,嘴角已经有了胡渣,人已经步入了中年,而柳闻樱陪伴在左右,她已经是妇人的样子了。

时间过得真快,他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