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二百七十一章 世界上不会有两个这么相似的人(1 / 4)

吃过晚饭之后,赫连靖心情抑郁难受。

一个人开车,到处转,不知道下个路口在哪里,哪里才是他的终点站,打电话给张彦峰,他在值班,打电话给南宫洛辰,人家在给女儿讲故事,是啊,他们都是有家庭的人。

手机屏幕上停留在了慕言擎苍的通讯录上,他迟疑了一下,还是没有拨出去,他心里的那根刺,刺痛了他的心。

这么多年,他也听说慕言擎苍找柳闻樱找了很久,都没有消息。

对,还有一个人,愿意陪他喝酒,“周墨,来酒吧,陪我喝一杯!”

周墨没有想到下班时间,总裁还有召唤,找到了这家酒吧,“总裁!”

正襟危坐,“喝酒,给他一杯伏加特!”赫连靖让调酒师拿过酒杯和酒瓶。

“总裁,我不会喝酒,你也少喝点酒,喝酒伤身,你明天的行程也安排的很满,你不能喝醉酒!”周墨拉着他。

“别烦,这是命令!”赫连靖显然是已经喝醉了,醉言醉语。

周墨勉为其难地拿着这本伏加特喝下去,烈酒下去,他的喉咙好像要烧起来了一样,怎么这么难喝。

看着赫连靖一杯接着一杯,没有停止地喝着,周墨只能坐在一旁等着他结束,自己是一杯下肚已经面红耳赤了,绝对不能再碰了,自己一定要保持清醒!

“总裁,你少喝一点啦!”

“你别管我,让我喝,我想喝醉,我想要好好睡一个觉,好像很久很久都没有安安心心地睡一个好觉!”赫连靖只有在喝醉的时候,才会不伪装坚强。

将脆弱表现出来。

“总裁,你别这样,我知道你还是放不下总裁夫人,可是,人家也已经走了,你能怎么办啦?”虽然是不八卦是他作为首席秘书应该要做的事情,但是八卦偶尔也是要听一听,特别是有关于赫连靖的八卦,简直就是每日更新。

当然包括,他的前两任老婆。

高富帅,留不住白富美,也留不住灰姑娘,这就是周墨对赫连靖的总结。

“为什么要对不起我,为什么要背叛我……”眼睛模模糊糊地赫连靖的眼前闪过一个人的影子,她也喜欢穿着米白色的连衣裙。

在樱花树下,转悠转悠,赫连靖拉着眼前的人影,一个旋转跌落在了沙发上,“闻樱……是你吗?”

“总裁,你清醒一点!”周墨看到一个妙龄的陌生女孩子被赫连靖带入怀里。

赫连靖拥抱住她的身体:“你知道我很想你,无时无刻都在想你,你知道吗?你为什么要这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