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真相?学姐不可能是未婚妻(1 / 7)

?8.真相?学姐不可能是未婚妻

“总之,之前的事真是非常抱歉!”仁太非常认真地鞠躬道歉——虽然保镖君只是左肩被击脱臼,伤势不重,但是毫无理由地被仁太同学一击击坠,也确实挺无辜的。果然,二次元和三次元之间隔着无法跨越的距离啊!明明长着一副天生的反派脸,结果却意料之外的是个正派路人甲吗?

虽然正派路人甲这种描述也很过分就是了,各种意义上。

“在下没什么大碍,仁太同学也不用太过自责。”保镖君的脱臼部位已经被仁太接了回去,他试着活动了一下左肩,虽然有些刺痛,但并不影响行动。“毕竟仁太同学也是为了大小姐才会如此冲动,这只是个误会。说起来,上次我们已经见过面了,大小姐在家中也曾提起过你。那么,这位是?”

“这位是我剑道部的前辈,七海真奈学姐,也是伊藤学姐的好友。”

“我是七海真奈,请多关照!”七海学姐向保镖君鞠躬,较之常人稍快的语速和动作总能让人从中感觉到精神和活力。

“喔?是七海小姐吗?我家大小姐经常聊起您的事,今日有幸能够见到您本人,果然如小姐所说,是个很阳光的人呐。”保镖君很为伊藤大小姐在学校能够交到真正关心自己的朋友而开心,就连被殴打的痛感也仿佛减轻了不少(龙套也是可怜,名字都么有出现),“唔,在下有些疑惑,看仁太同学问都没问就直接动手的情况,难道大小姐在学校里受到什么骚扰了吗?”

“bingo!咱等的就是这句话,下仆君,看你的了!一定要从这个保镖君这里把话套出来!”理沙陛下手中的折扇四十五度角指向天空,在仁太看来,这个姿势很有一种熟悉的气势感——嗨,希特勒!伟大的元首万岁!

‘知道了,理沙大小姐。’

“实际上,我和七海前辈感觉最近一段时间伊藤学姐的情绪有些低落,暑期时不是有看到你和伊藤学姐在争吵吗?我还以为和这件事情有关系。”

“大小姐的情绪,有些低落吗?”保镖君看来对这件事有所了解,不过他显然不准备和眼前的两人明说,“不过如果小姐自己没有说的话,在下也不方便透露太多。”

“那么,果然是和下周的那件事有关吗?”仁太不动声色地套着话,同时给七海前辈使了一个眼色,示意她配合自己——当然了,眼神交流这种东西,如果真的行得通,那么,恋爱的酸臭味也就不远了——“伊藤学姐虽然有和我们说,但是具体是在哪天呢?”

“哦?大小姐和你们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