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吐露真言吧,傲娇大小姐(1 / 8)

?5.吐露真言吧,傲娇大小姐

午间的天台上,终于只剩下仁太的身影。(理沙大人表示,咱是鬼,鬼哪来的影子)

他用力握紧了拳头,一种莫可名状的情绪涌上心头,却无处排解。那种就好像满耳都是划玻璃的吱呀声却无法反抗的感觉,让他烦躁莫名,最终,他深呼吸,长出了一口气。

仁太从未像现在这样深深地感受到自己的重要性,这种仿佛能够拯救世界一般的存在感不是只有Galgame的男主角才有的特殊属性嘛。忽然之间,跑来一只人外娘,告诉你如果不把某个傲娇大小姐哄高兴,就可能会发生人间惨剧——这是什么神展开啊!劣制恋爱漫画吗?总之,三次元中发生这种事情,一点也没意思!那种恶劣的毒舌大小姐,一点萌点都没有!

啧,谁会愿意去管这种人!

“喂,喂!下仆君?”已经被恶劣的现实压迫的神经紧绷的仁太,显然有些心不在焉。于是,在发现呼叫用户不在服务区的时候,理沙陛下终于动用了规格外武器——她手中的折扇高高扬起,然后猛烈地敲击在仁太的脑门上,啪,啊!——“你在搞什么啊,从刚才开始?都听不到咱说话吗?你那恶劣的情绪,已经影响到便当的味道了啦,这可是不可饶恕的大罪,大罪!作为一个下仆,至少吃饭的时候给咱集中精神啊!”

“喂,很疼的哎!”仁太捂着遭受重击的额头,虽然有些疼,但是却让他感觉心中的烦闷疏解了不少。嗯,英勇的仁太君也想要吹响起义的号角,可惜还没有付诸行动就已经在理沙陛下的眼神压迫中弃城投降,“说起来,还真是过分啊,那种大小姐!明明是在关心她,为什么会遭受这种恶劣的待遇。啧,简直麻烦透了!”

“嗯,这个和果子的味道还真赞啊!甜而不腻——”理沙陛下感受着口中和果子的味道,脸上露出了幸福的表情,“阿咧,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与其纠结于那些没法改变的事情,不如来想想对策更实际些吧!咱的下仆君有想到什么好办法了?”

“完全没有!”仁太想到这个问题就感觉无比头痛,这种纠结的恶心感甚至已经压过了额头被重击的痛觉。明明知道必须要做点什么,却完全没有行动力(就好像写小说卡文了?6的不行),“抛开那位大小姐恶劣的性格不说,光是情报不足就够让人头疼了。到现在为止,连她为什么这么消沉都没弄清楚,完全不知道该从何下手嘛。”

“这种小事,下仆君自己去搞定啦!如果实在没什么好办法,直接去问本人不就好了?话说咱刚才可是已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