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答读者 2006.6.15更新(1 / 8)

间隙 williw 7027 字 2021-06-05

?布衣至尊:

www.cmfu.com发布只希望大大能在观看世界杯之外抽出一点点时间来更新一章半章,不胜感谢

www.cmfu.com发布答:我可没看世界杯:)在做第三部分的大纲,第二部分还有两章就结束了。

www.cmfu.com发布---------------------------------------------------------

www.cmfu.com发布战栗童话:

www.cmfu.com发布呃,每次都看到小野……不知不觉觉得她很烦人……汗

www.cmfu.com发布答:别扭的小孩基本都是这样的说。利用别人对她的疼爱不计后果的为所欲为。呵呵。

www.cmfu.com发布------------------------------------------------------

www.cmfu.com发布无风的浪:

www.cmfu.com发布大哥我实在是没有耐性了,说句不好听的,你写的东西我不认为是网游,我都看到第5章了,可是到现在你索写实在是跟一个网游小说所要求的大相径庭了,就象一个纯粹的故事小说。我没法接受。

www.cmfu.com发布答:那么,你觉得网游是什么?网游小说又是什么?虚拟世界是什么?虚拟世界的小说又是什么?在现有的网游的基础上,你能YY出来的网游又是什么?你能想像到的YY网游小说,YY虚拟世界小说……又是什么样的?^0^

www.cmfu.com发布和别人想得样,写的一样,那叫同质化。如果人人都YY得一样,这个世界还有意思么?

www.cmfu.com发布和别人不一样的时候,和你自己的想法不一样的时候,你是否可以否宽容一点看待呢?

www.cmfu.com发布―――――――――――――――――――――――――――――――――――――――――

www.cmfu.com发布aniuhaha:

www.cmfu.com发布遇到瓶颈吗?更新慢了很多啊.坚持,发文这件事,一旦开始放松最后会演变成放弃的!

www.cmfu.com发布也不完全是瓶颈,只是才换了输入法不久,没有了打起来和自己思维合拍的感觉。是很别扭。你的提醒我也会注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