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31 爱情!(1 / 4)

祝大家周四愉快,济南最近总是大雾,愁死人了……

……

那两只狮子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能饱餐一顿。

所以在撕裂四号的咽喉后,就没有再去进攻其他六个人,而是在那儿卖力的大吃起来。

但是,柴放肆却明显的不希望它们能安然进餐,于是就同时对三号和五号下达了攻击命令。

于是,三号和五号,就义无反顾的踏上了死亡之行,拿出他们全部的本事,死在了狮吻之下。

当两只狮子咬死三个人后,剩下的那四个生化人,全部被柴放肆驱赶了过来……这一次,四个人坚持了足有一分钟后,才被两只凶性大发的雄狮,给彻底的解决掉。

七个人就这样活生生的被狮子咬死,整个格斗场中,都弥漫着血腥的气息,那十几个工作人员,有人已经开始呕吐。

可柴放肆此时的双眼却在闪闪发光,他现在已经确信:斯蒂芬的研究,真得成功了!

“好,很好,斯蒂芬,你这次可给我立了大功,哈,哈哈!”

柴放肆拍了拍斯蒂芬的肩膀,然后仰天哈哈大笑:如果找一些身手卓绝的人来控制,那么让他们去对付这两头雄狮,或者说是对付敌人,将会起到什么样的效果呢?

当然了,生化战士的‘练成’,绝不是只给他(她)按上一个控制器这样简单,很可能还得为他们服用某些化学药物,但柴放肆不关心这些,他只需要能拥有一批纵横天下的生化战士,这就足矣!

被伟大的宙斯王拍了拍肩膀后,激动的斯蒂芬仿佛骨头都轻了二两,正琢磨着再说什么时,格斗场右边角落中,却亮起了红灯,接着就有警笛声响了起来:呜啦,呜啦……

柴放肆掌控奥林匹斯山后,就让天网在各个建筑的角落,都安装了警铃:一发现敌踪,警铃声就会响起,山上所有人都会戒备起来。

听到报警声后,斯蒂芬脸色一变:“有人来偷袭奥林匹斯山!”

和斯蒂芬的紧张不同,在警铃声响起后,柴放肆反而不怎么激动了,他只是抬头看了看那边,就淡淡的说:“楚扬,你怎么这时候才来呢?难道你不知道这时候我刚稳固下人心,是最警惕的时刻吗?呵呵,你既然来了,那就别走了!”

……

奥林匹斯山上被摧毁的那晚上,虽说并没有找到宙斯王、赫拉天后和赫斯提亚三个主要人物,但有人却看到了赫斯提亚被气浪掀进库拉河中的那一幕,于是大家都想当然的以为:赫斯提亚跌入库拉河中后,肯定是死定了,至于宙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