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24 三条路!(1 / 4)

为了搜寻黄东东,楚扬不但派出了所有的私人武装,而且还联系了西域省的地方政府,以及施工部队。

那么多人参与的搜寻行动,宙斯王要是不知道‘黄东东’这个大名才奇怪呢。

听楚扬说黄东东去了奥林匹斯山后,宙斯王明显的一楞:“不会吧?她一个小孩子家的,也赶去那儿?”

“我也不想这是真的,但事实却是如此。”

“哦。”宙斯王哦了一声,皱着眉头的说:“可你该搞清楚,你这时候去奥林匹斯山,完全就是在送死。”

楚扬看似一脸轻松的说:“就算是去送死,我也得去,再说我的运气一直不错,也不一定非得死了不是?”

宙斯王很佩服的点点头:“嗯,你的运气的确不错,也许真能把那个小丫头救回来。那我先祝你马到成功,心想事成吧。”

楚扬从椅子上站起来,双手按着桌面,盯着宙斯王说:“难道你不想去吗?”

宙斯王嗤笑一声:“我刚才就说过了,这时候去奥林匹斯山就是送死。我早晚会去的,但绝不是在这个时候。更何况,我也不认识那个小女孩,我凭什么为了她去冒险呢?你要是愿意去找死,尽管自己去,千万别拉上我。”

“可你要是不去的话,我就是死在那儿,也不会心安的。”

宙斯王歪着下巴望着楚扬:“你是不是担心我,等你走了后,会发动一场‘政变’,夺了你的新城?”

楚扬也没有否认,而是很直接的点了点头:“你现在就是一条暂时冬眠的蛇,说不定哪一刻就能苏醒过来伤人。我要想安心的赶往格鲁吉亚,你除了跟着我一起去之外,还有两条路可走。”

宙斯王淡淡的说:“你不用说我也知道,第一条路就是我死在你眼前,第二条路就是把我和赫拉、赫斯提亚都绝对控制起来,等你什么时候安全回来后,我们才能恢复自由,对不对?”

楚扬很赞许的点点头:“和聪明人说话,就是省劲,也不用绕圈子。不错,除了这样做之外,我想不出该怎么让我放心的办法。”

“可我可以离开这儿,现在就走,而且我发誓,绝不会在你走后,对你……”

宙斯王刚说到这儿,就被楚扬晒笑着打断:“再恶毒的誓言,其实就是一个屁,如果誓言管用的话,那么还要法律干鸟用?你以为我是小孩子呢,还是脑子进水了?”

宙斯王眼神变冷:“那你是决意要让我陪着你去送死了?”

楚扬淡淡的说:“假如你可以忍受被囚禁的滋味,我可以自己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