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22 可以亲自验证一下!(1 / 4)

祝大家周一愉快!

……

别看宙斯王一直都被楚扬当做了最大的敌人,可实际上对她却没有多少恶感。

当然了,也没有多少好感,毕竟俩人的立场大大不同,眼前暂时的合作,只是因为有一个共同目标罢了。

至于为什么会对她有这种感觉,楚扬以前仔细想过,却始终没想明白,最后才得出了个马马虎虎的结论:也许是因为她在可以杀老子时,手下留情的缘故吧。

可不管怎么样,当宙斯王在落魄时、来到玛雅新城寻求合作后,楚扬还是有了一些轻飘飘的得意:你就算是再厉害,还不是来求我了?

但是,不等楚扬把这丝得意彻底消化掉,黄东东就闹出了这件事,让他非常心烦。

可宙斯王呢,偏偏楚大爷最心烦时,跑来搔首弄姿了,要是再不引起他的反感才怪呢。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在做某件事时,总是会说什么:要换位思考。

楚扬现在就没有换位思考,站在宙斯王的角度上,替她考虑一下:她刚才做出那样的轻薄动作,其实就是一种变相的讨好,而且还是真心的。

可宙斯王的这种真心讨好,却遭到了楚扬义正词严的拒绝,一向发号施令惯了的她,心里能好受吗?

所以啊,宙斯王才在楚扬转身就走时,让他站住。

可是心急黄东东安全的楚扬,这时候哪有心情来考虑宙斯王的感受呢,于是就头也不回的说:“你有事儿?你就算是有事儿,也得等我回来,因为我现在很忙。”

“我没事。”

“没事就别来烦我。”楚扬面无表情的说:“可我有事儿。”

宙斯王向门口走了几步,眼里带着厉色:“你就算是有天大的事情,也不该这样无视我!”

“你以为这儿是奥林匹斯山,还是以为我真是你的手下?”

楚扬扭头,轻蔑的一笑:“伟大的宙斯王,别忘了你现在是寄人篱下,要学会转变你的心态,学会怎么适应当前的环境,要是再不改变这种自大狂妄的心态,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好了,老子没空在这儿陪你磨嘴皮子,走了。”

楚扬说完,就拉开了门,刚想迈腿闪人,却感到身后劲风一闪,下意识的闪开房门,让到了一旁。

宙斯王攸地就飘了过来,右脚抬起,咣的一下就把房门关上,冷森森的说:“要走,也得说清楚了再走!”

这一下,楚扬真得烦了,脸色一沉:“你是不是脑子有病,老子已经把话说的这样清楚了,你怎么还这样不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