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20 结盟!(1 / 4)

别看黄东东以前也经常叼着个烟卷,耍酷,但她却从没有真正吸过烟。

直到今晚,当带着焦油、尼古丁的烟雾从她肺里转了一圈后,她才知道吸烟原来是这么难受。

“我、我还以为你在烟卷里做了手脚呢。”

黄东东扔掉那颗烟后,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嗯,我以前也曾经听人说过,吸烟有这种反应,只是没想到会这么强烈……好了,你和我说说,你是为什么来到这儿的吧。”

川岛芳子吐出一口烟雾,带着邪恶的双眼,望着东方夜空的方向,淡淡的说:“我不来这儿,因为我不知道到底要去哪儿。”

“你不知道该去哪儿?”

“嗯。”

“方便和我说说吗?”

“好呀,反正没事。”

于是呢,两个本来该拼死对敌的女人,就这样坐在荒野的黑夜中,一个问,一个说。

直到黄东东把所有该问的事儿,都问了个清楚后,才确定川岛芳子的确反出了东方之花。

黄东东搞清楚川岛芳子的处境后,眼神复杂的望着她,左手拍打着自己的双脚说:“川岛芳子,你在帮着楚扬救出南诏戏雪母女后,就离开日本在外面转了这么久,可最后却又如你自己所说的,不知不觉赶来了玛雅新城,你有没有仔细考虑一下,这是为什么呢?”

川岛芳子皱着眉头的想了想,最后茫然的摇摇头:“我真不知道为什么要来这儿,其实我来这附近已经十几天了,可我却从没有去过那边,只是在每天天黑后,才会站在高坡上向那边看。黄东东,我这是第一次和人说心里话,你别笑我。我就是觉得吧,这个地方好像有块磁铁,就是这块磁铁,把我吸过来的,可中间偏偏隔着些东西,让我无法彻底的靠上去。”

尽管对川岛芳子很反感,可黄东东听她这样说后,还是觉得她其实挺可怜的,顿时就有了中同病相怜感。

川岛芳子见黄东东只是沉默,就奇怪的问:“你听懂了我说的话没有?”

“当然听懂了。”

黄东东耸耸肩,拍打了一下双手问:“川岛芳子,问你啊,你今年多大了?”

川岛芳子不知道黄东东为什么要问她的年龄,就像她根本不知道自己的真实年龄那样,只是坦诚的摇摇头:“我多么大了,我也不知道。”

“唉,你也够可怜的,连自己多大都不知道。”

黄东东叹了口气说:“但你也该比我大不少,因为你的身体发育非常成熟。”

“算是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