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18 深夜女人!(1 / 4)

祝大家礼拜天愉快!

……

柴慕容为什么要在楚扬和宙斯王‘单独会晤’时赶来?

自然是为了让他去追黄东东。

可在看到楚某人很丢人的昏过去后,柴慕容哪儿还顾得考虑黄东东的事儿。

一直等到楚扬把宙斯王骗走,要和她说那幅画的来历时,她才想起了黄东东。

在楚扬的追问下,柴慕容怀着对黄东东的些许愧疚,就把不久前的那件事,简单的叙述了一遍,末了才说:“楚扬,你是不是觉得,我对她有些过份了?”

不是有点,而是很过份,她只是个不懂事的小孩子而已,用得着和她那样较真吗?

楚扬真想说出这句话,但他却不敢说,因为他有一百个理由相信:假如他要是敢说出来,那么就对柴慕容很过份了!因为她当时那样说黄东东,也是很正常的,毕竟她才是她的老婆,黄东东只是个渴望着的小三而已。

所以呢,尽管楚扬心里有些小埋怨,但还是强笑着说:“呵呵,你没做错什么……只是,她一个小孩子就这样跑了,安全好像得不到保障啊。”

柴慕容马上说道:“所以我才来找你,让你去把她追回来,然后再派人把她送回内地啊。除了你之外,我想别人肯定不能说服她的。唉,看我老公的本事有多大啊,不但要创建玛雅新城,要和邪恶作斗争,还得负责小女孩那受伤的心灵。好啦,你别解释什么了,还不赶紧的去追她回来啊。”

“哦,那我去看看,别让她真出什么事儿了!”

楚扬答应了一声,慢条斯理的站起来,先把画像收好后,这才和柴慕容说了句‘我去去就回’,这才迈着四平八稳的步子,走出办公室。

等楚扬启动了车子后,所有装出来的镇定,马上就被抛到了九霄云外,呼呼的向黄东东跑远的地方追去。

站在窗口,望着迅速远去的汽车,柴慕容脸上的笑容,慢慢的收敛,自言自语的说:“我以为你装做镇定的时间,能更久呢。”

……

黄东东边跑,边哭,边笑。

也不知道跑了多么远,流了多少泪,她才嘶声笑着从一个高岗上,叽里咕噜的滚了下去。

在身子急速滚下高岗的过程中,黄东东本来是可以用双手抱住脑袋的,这是经过严格训练的本能。

但是她却没有这样做,就这样任由身子顺着高岗往下滚,有着许多棱角的石子,在她的脸上、脖子上、手上,划出了几道血痕,一直到她身子停止了滚动时,腰肢还重重的碰在了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