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06 一家之主!(1 / 4)

祝大家周三愉快!

……

世上所有的事物,包括万物之灵的人在内,都是相生相克的。

这个道理,我们的老祖宗在远古时期就懂得了,由此才有了五行之说。

宙斯王是楚扬的敌人不假,可他要是想彻底解决来自柴放肆(天网)的威胁,必须得依靠她。

如果宙斯王被干掉在这儿,那么世上就再也没有像她那样能了解天网、了解奥林匹斯山的人了,所以,她现在还不能死。

楚扬在沉默了片刻后,就想通了这个道理,随即对身后的人摆了摆手,示意大家都退下。

随着楚扬的指令,包括肖纪中在内的众人,在几分钟内就走了个干干净净,好像根本没有出现在这儿那样。

暗中轻轻的吐出一口气后,宙斯王向左跨了一步,从赫拉天后身后闪出,淡淡的说:“楚扬,虽说你现在占有绝对优势,要想把我们杀死也是易如反掌,但我来这儿并不是找你打架的,更不是像柴慕容所说的那样,前来寻求庇护的,而是来找你合作的。”

楚扬当然明白宙斯王这样说的意思,可他还是假装不明白的问道:“合作?”

“是的,就是合作。”

宙斯王走到楚扬面前,头微微的前倾,就在鼻子几乎碰到鼻子时,她才低声说:“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敌人,他就是柴放肆!现在别看他一直没有来找你,那只是因为他在大力整顿奥林匹斯山罢了,相信你也应该很清楚这一点。等他完全掌控了那边,再借助天网的力量,就算你这儿是铜墙铁壁,到时候也会疲于应付的,我想这样的结果,不是你想看到的吧?”

楚扬并没有回答宙斯王的问题,而是反问道:“你来找我合作,最大的把持就是因为你很了解奥林匹斯山,知道该怎么在那儿消灭柴放肆吧?”

宙斯王点点头:“是的,你说的不错。你现在有人,有实力。我虽然只有两个人,但我却是唯一彻底了解那边的人,所以你要是想彻底干掉柴放肆的话,不能没有我的帮助,这就是我为什么说合作的原因。”

盯着宙斯王的眼睛,楚扬淡淡的问:“那你说,我该不该相信你呢?”

“除了相信我之外,你别无选择。”

宙斯王抬手,在楚扬的脸颊上轻轻的抚摸着,那动作轻柔的就像是柴慕容在抚摸他,眼里带着爱恋:“你也应该很清楚,你虽然和我一心为敌,但我却没有杀你的心思,要不然你早就死过两次了。”

宙斯王这样说,并没有撒谎,因为楚扬自己也清楚;他在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