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03 啰嗦的叶初晴!(1 / 4)

祝大家周二愉快!

……

赫拉天后不但没有死,而且还来到了玛雅新城的消息,委实的让楚扬是又惊又喜。

他真得很想此时赶紧的跑出去,抱着那个熟透了的赫拉,好好的亲吻一番……

不过,看在几个老婆的份上,当楚扬听叶初晴又特意提到两个人,只好在心里骂了句‘嗦’,装做云淡风轻的样子问:“那两个人是谁?叶初晴,你能不能痛快点啊?难道你中午饭吃了太多的海鲜,以至于说话时,都像便秘那样吞吞吐吐的了?(海鲜不好消化的)”

“切,你才多吃了海鲜便秘呢!”

叶初晴腾地一下沉下脸,看样子还想反唇相讥,但看在大家脸上的求知欲很强烈的份上,也就不想再和这个家伙计较了,很干脆的说:“那两个人就是2012中曾经的四大妖魅,后来被某人改了名字的楚银环和楚珍环。”

这一次,不等楚扬做出什么惊喜的反应,柴慕容就腾地一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欣喜的叫道:“什么,是她们两个?哎呀呀,这简直是太好了,她们原来没有死呢!”

楚银环姐妹,也算是柴慕容的老部下了,曾经陪着她来过华夏,还都被苏宁给抓紧了鬼门中,可以算得上是她的心腹手下了。

谁都知道,几个月之前,楚银环俩人前去格鲁吉亚救楚扬风时,就下落不明了,大家就以为她们壮烈牺牲后,喂了库拉河中的鱼儿……

可谁也没有想到,时隔这么久后,她们竟然和赫拉一起,赶来了玛雅新城。

别看柴大官人见到谁都笑眯眯的,可能够得到她关心的人,是少之又少,但楚银环姐妹俩,无疑是受到了这个殊荣。

当楚银环姐妹失去下落后,柴慕容还真为她们‘默哀’了好几分钟,所以这时候听到她们归来后,肯定是又惊又喜,甚至都没有问第四个人是谁,就扯住楚扬的左臂向门口走去:“快,快出去看看呢。”

“哎,慢点,我的话还没有说完呢,你们着什么急啊!”

叶初晴张开双臂,挡住了楚扬和柴慕容。

楚扬的嘴巴刚动了动,柴慕容就抢着说:“初晴,你中午真有可能吃海鲜吃多了!”

叶初晴冷笑一声:“哼哼,就算海鲜再好吃,也没有某个东西有味道,要不然你们也不会在大白天的,窗帘也不拉下来就做那种事了。”

“你要死啦,干嘛还说这些诶?刚才楚扬这样说你,你怎么不敢说啊?”

听叶初晴这样说后,柴慕容马上就想起了自己刚才的所作所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