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98 有一个人可以!(1 / 4)

在决定来西域省买地‘避难’之前,莱维尔就曾经详细了解过这边的情况。

实际情况让莱维尔很吃惊,因为整个西域省西部的地皮,在一个月之前,就已经被华夏政府明文严格控制了。

华夏当局很聪明,在决意支持建设玛雅新城后,马上就下达了红头文件,严禁任何人以任何方式,租用、买断西域西部土地。

华夏政府这样做,就是担心会引起国民对世界末日的恐慌,提前做出了充分的准备:百姓们,世界不会灭亡的,你们还是老老实实的蹲在原处吧!

“没想到华夏政府竟然也想到了这点,宁可舍弃大批的投资,也要决意全力打造玛雅新城了。”

听完莱维尔把这边的真实情况,详细汇报了一番后,莫里斯在沉默了片刻才说:“莱维尔,你速速与玛雅新城主持人再次谈判,就说我们全部答应那边的要求,可以在最快的时间内建厂,并投入生产!记住,不要害怕花钱,最重要的是要在玛雅新城拿到土地!我马上就召开高层会议,开始研讨此事,就这样吧,有什么情况随时向我汇报。”

“好的,我知道该怎么做了,莫里斯先生请放心。”

得到集团高层的承诺后,莱维心里也有了很大的底气,扣掉电话走到那俩陪同他们前来的政府官员身边,希望他们能帮自己再次求见柴慕容:“王处长、李科长,麻烦你们再给……”

那俩政府官员,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事,只是觉得既然陪着美国客人来了,那就得完成上级交代下来的命令才行,于是在听完莱维尔的请求后,也没有多想什么就答应了。

于是,那位王处长就走到上官灵面前,低声说起了什么。

“你们都给我记住,不管这边的人是怎么为难我们,我们都必须忽视掉,以拿到土地为最终任务,听清楚了吗?”

在王处长俩人去交涉时,莱维尔对他的几个随从手下,严厉的低声警告了一番。

那几个手下,从总裁大人的严厉语气中,隐隐猜出了什么,自然不敢违抗了,纷纷点头说Yes。

莱维尔在这边,已经做好了‘哪怕柴慕容百般刁难,这边都会满足’的低姿态,觉得这次肯定会看到人家的笑脸……可让他们感到意外的是,和上官灵交涉完了的王处长,却带回了一个让他们沮丧的消息:柴慕容根本不想再给他们机会,哪怕是这边再委曲求全。

王处长带回的这个消息,一下子让莱维尔傻了,在愣了片刻后,才抓住他的手,苦苦相求:“尊敬的王处长,还麻烦你一定再次替我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