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96 美国客人!(1 / 4)

祝大家周日开心!

……

那些远道而来的玛雅人,当初刚看到这边的环境时,表面上虽然不说什么,但心中却在抱怨条件太过艰苦。

不过,他们伟大的神,楚扬同志,却对他们展开了温暖而宽敞的怀抱,亲自过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这让他们很感动,发誓一定不会辜负神的厚望,会尽最大努力,在最短的时间内把生产线建起,早日创造可观的利润。

在楚扬忙着安排这些企业时,华夏当局也有了更多的支持动作,除了加派施工部队之外,每天都会有上千辆满载建筑器材的重卡,源源不断的从内地各省,向玛雅新城而来。

都说是众人拾柴火焰高,玛雅新城建设在得到华夏当局的全力支持后,进展速度绝对可以称得上是神速:从新城破土动工那天算起,到10月23号时,一座新城的大体轮廓,已经初具雏形,最先抵达的‘龙川社’,也彻底的安顿了下来,开始了试生产。

奇迹,这绝对是奇迹!

石旮旯这个地方,本来是一片荒无人烟的边陲地带,但在华夏政府的全力支持、数万工兵的日夜奋战、柴慕容等人废寝忘食的策划、安排下,在短短的二十多天内,新城已经有了一个大致的轮廓,到处都是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色。

任何人都肯定的认为:在12月21号那天到来之前,新城会如期建成!

是,随着玛雅新城建设的如火如荼,受益最大的就是楚扬等人,可无可否认的是,华夏当局从中所受的好处,根本无法估计。

正是因为新城的建设,彻底拉动了西域省的GDP,仅仅是新城外围配套设施,就为西域省提供了大约三十万人的就业岗位,没有谁再去议论什么红永生事件,大家的话题只有一个:那就是今天又挣了多少钱!

玛雅新城如火如荼的建设,不但吸引了西域省、整个华夏的注意力,就是全世界的目光,都对准了这儿。

更是让华夏当局出乎意料的是,在10月28号这一天,世界上最大的烟草公司,美国万宝路的亚洲总裁莱维尔先生,也亲自前来拜访,恳请新城能够给万宝路公司一席之地。

与不信世界末日论的华夏人相比,在西方国家不仅仅只是玛雅人相信21号那天就是世界末日,还有太多太多的国家和种族。

尤其是看到数以百计的、由玛雅人控股的大型企业,都披星戴月的向华夏西域大迁徙后,这些本来心中就打鼓(他们也怕这一天真是世界末日)的家伙们,就坐不住了,开始考虑是不是把部分企业,也迁移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