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87 我敢保证!(1 / 4)

把男人当做是可以配多个茶杯的茶壶,借此来回答别人对一夫多妻制的质疑,辜鸿铭的这个无赖比喻,只要是有点文化的人,就听说过。

大多数男人,在听到这个比喻后,肯定会点头如捣蒜那样大叫:有理啊,实在是有道理啊!

所以呢,当大家听到柴慕容用这个比喻,来回答女孩子的刁钻问题时,都不禁在暗中拍案叫绝:柴慕容不愧是柴慕容,就算管不住她自己男人在外面沾花惹草,可给出的解释却依然这样给力,男人娶妻,当娶柴慕容啊!

不过,那个女孩子可能真吃了什么药了,把柴慕容挤兑到都用这种方式来回答问题的地步了,但她还不依不饶的继续问道:“好,既然柴董这样说了,那么我再问第二个问题。既然你老公现在已经娶了好几房老婆,那么假如他以后还要再娶的话,你会管吗?”

这个孩子的脑子,是不是有毛病啊,假如刚才问的那个问题,还算是剥掉别人尊严外衣的话,那么这个问题,就是赤果果的打柴慕容的脸了……听到女孩子又问出这个问题后,所有的记者都把目光看向了脸色阴晴不定的大官人,都在心里替发问者捏一把汗。

同样,因为生气而笑得越发灿烂的柴慕容,在听到这个女孩子问出这个问题后,再也无法笑出来了,粉面带煞的转身,就要吩咐肖纪中把这个妞儿给带下去,着实的审问一番她是来表演的,还是来送死的!

只是,当柴慕容转身后才发现,肖纪中已经不在身后了。

……

在那个很正点的小妞儿问出那个问题后,肖纪中就意识到她是来意不善了。

“不行,绝不能让她在这儿捣乱!”

肖纪中低声说了一句,刚想带人冲进去,不由分说的把她带走时,却觉得身后有人碰了一下自己,随即扭头一看。

那个碰了肖纪中一下的人,是楚扬。

看到原来是扬哥站在他身后,肖纪中赶紧的低声问道:“扬哥,你是不是要我把这个女孩子带走?”

“不。”

低着脑袋的楚扬,苦笑着摇摇头,转身向人群外面挤去:“肖纪中,带着你的人随我出来。”

“哦,好的,你们都随我来。”

肖纪中根本不明白楚扬为什么要下这样的命令,可也没什么犹豫,对几个手下使了个眼色,几个人急匆匆的挤出了人群。

挤出人群后,楚扬直接走到简易房的后面,掏出一盒烟递给了肖纪中。

肖纪中接过香烟,随手递给了旁边的手下:“扬哥,有什么吩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