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85 真相!(1 / 4)

廖湘湘绝对是那种见过世面的女人。

想想也是,能够跑去美国找到曾经的乔布斯,做一期独家采访的女人,能不算是见过世面吗?

可问题是:当廖湘湘这个见过大世面的记者,在面对苹果总裁乔布斯时,依然能够谈笑风生的,但这时候,她却在柴慕容的直视下,感觉到了有些呼吸困难。

使劲咽了口吐沫后,廖湘湘点了点头:“是,是的。我、我刚才的确提出了这个问题。”

“好,那我来告诉你,南诏戏雪为什么要离开日本,却跑来这儿给我当副总。”

柴慕微微眯起双眼,声音不怎么高的说:“说实话,我对你能有如此精锐的预感,感到很佩服。不错,南诏副总今天出现在这个位置上,的确是受到了某些人的威胁,使她不得不来到了华夏!”

今天所来的这些记者,除了XXTV电视台的那些记者,是带着政治任务前来的之外,其余的那些个记者,都是想在这儿挖掘到最吸引人的亮点。

所以,当听到柴慕容这样说后,大家马上都将镜头、话筒等,都对准了她:原来南诏戏雪来楚扬集团,果然是受到了威胁,这可是个大新闻啊。我就说嘛,如果那个传说中的楚三太子要是不使用卑鄙手段的话,南诏戏雪又怎么可能会放弃三井财阀大总裁的位子,来这儿给他当六奶呢?

而廖湘湘,虽说刚才被柴慕容眼里透出的杀意,给搞得有些慌乱,但在听她坦然承认南诏戏雪的确是受威胁来到这儿后,心中还是一喜,随即挺了一下胸膛,把录音笔向前凑了凑:“哦,那还请柴董详细的解释一下。”

柴慕容对着某个记者肩膀上的摄影机,露出了一个怪异的笑容后,淡淡的说:“南诏副总本来在日本三井财阀时,过的相当愉快,可她却受到了日本国内某个名人的强势骚扰。那个名人在前些日子,曾经通过卑鄙的手段,强迫她与他定了婚……”

当柴慕容说到这儿时,人群中有人发出了一些低低的惊呼声:谁都知道,日本动漫公主在前些日子,曾经与日本藤原太子举行了盛大的订婚仪式,当时还被众多记者大大宣扬了一番。

可柴慕容此时,却用‘某个名人’来影射藤原太子,揭露那场盛大的订婚仪式,是藤原太子用卑鄙手段强迫南诏戏雪的!

顿时,众记者心中齐声叫喊:这、这怎么可能呢?日本藤原太子是那么一个文质彬彬的君子,怎么会做这种无赖事儿呢?

等那阵嘘声迅速沉寂了下去后,柴慕容才说:“当初那位强势名人,之所以要和南诏副总订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