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81 亲民形象!(1 / 4)

李金才给花漫语下跪,主要是他觉得辜负了扬哥的一番信任。

可在外人的眼中,花漫语却是被柴放肆所害,和别人无关的。

而且李金才也是受害者之一。

所以当李金才跪倒在花漫语床前,进行深深的‘忏悔’时,楚天台两口子赶紧的把他搀扶了起来,反而不住的安慰他。

‘祭奠’过花漫语后,李金才也没多耽搁,委托李彪把陪着云若兮说话的父母送回家后,就直接来到了制药厂:扬哥那样看重老李,李金才说啥也得对他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才行……

对于李金才不声不响的到来,孙斌等人感到很高兴,也顾不得小周副总就在厂里了,直接吩咐王小三去食堂,定一桌上好的川菜,送到保卫处办公室,又召集了于老大等人,开始给他接风洗尘。

李金才在医院中呆了那么久,当他再次回到工作岗位上时,他亲亲的扬哥,已经成为了拥有十万员工大集体的老板,更是接二连三的娶了好几个老婆,还给弟兄们都涨了很不错的工资,这变化可谓是翻天覆地,让他在喝酒时也感慨不已。

李金才既然来了,孙斌自然少不了大吹特吹,于是就将扬哥怎么把妄想拍下制药厂的韩放等人,给吓得屁滚尿流落荒而逃,众保安在此前心中是多么凄惶、于老大还跪在车前痛哭的事情,吐沫星子乱飞的讲了起来。

就在李金才为孙斌所说的这些,感到后悔自己不在场时,有人推开了办公室的门。

……

今天既然是二当家(王小三的话:保安队伍中,孙斌是大当家,李金才是二当家)荣归故里的好日子,那么喝酒是免不了的。

在接风‘酒宴’开始之前,孙斌还特意嘱咐在外面值班的于老大:一般二般的事儿,别拿来打搅老子和李金才叙旧!

所以呢,正在孙斌等人喝的脸红脖子粗时,发现有人没有喊报告的推开了门,当即就把茶碗(里面有酒)在桌子上重重的一顿,虎着脸的刚想发脾气时,却慌忙的和王小三等人,都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周副总,您、您来了……嘿嘿,我们不是为了喝酒而喝酒,就是随便聊聊。”

进来的这个人,正是留守冀南、负责这边工作的周舒涵周副总。

本来,依着孙斌等人和扬哥的熟悉程度,根本没必要这样忌惮周舒涵的,可大家却知道现在她老人家心情很不好,最好是陪着笑脸说话,因为情场失意的妞儿,神经总是不怎么正常的。

楚某人接二连三的娶老婆,甚至连那个名噪日本的‘动漫公主’南诏戏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