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75 送佛送上西天!(1 / 4)

假如楚银环只是个普通人的话,也许不会发现金衣长袍女人小腹间的伤口。

可人家孩子是个杀手,而且还曾经和谢妖瞳三人,共同抢走了楚某人‘杀手之王’的帽子。

虽说2012四大妖魅夺到杀手之王的称呼,期间装神弄鬼的时候居多,但这四个人也算是一流高手了,能一眼看出普通人看不出的东西,这也没什么奇怪的。

这个穿着金色长袍的女人,为什么要打扮成这副模样,又是怎么受伤的,等等问题,楚银环现在还不想多考虑这些,她得尽快的相救。

也许是因为这个女人受伤的缘故,楚珍环都过来看了老大一会儿了,她还没有丝毫醒来的动静。

“呼呼!”

重重的吐出一口气后,楚银环暂时停止了继续人工呼吸、正怀疑这个女人会不会没救了时,这个仰面朝天的女人,嗓子却微微的蠕x动了一下,这让她欣喜若狂,赶紧的继续力压胸口。

终于,就在楚银环额头汗水滴落在金色长袍女人胸口时,随着一声剧烈的咳嗽,她醒了过来。

看到两个溺水者都被救醒后,楚珍环在长出了一口气后,高兴的一拍手,还没有说什么呢,却突然看到那个金色长袍女人,右手猛地一抬,迅疾无比的锁住了楚银环的咽喉!

金色长袍女人在醒来后,就锁住楚银环咽喉的必杀动作,把楚珍环吓了一大跳:“啊,你要做什么!?”

惊呼声中,楚珍环右手迅速的一翻,一把雪亮的短匕,在阳光下滑过一抹寒光,嗖的一下就抵住了这个女人的脑门,低声喝道:“放手!”

楚银环既然名列2012四大妖魅之一,本身的功夫也是高手了,虽说被金色长袍女人锁住咽喉后,也是被吓了一大跳,可她终究是居高临下的,右膝马上就顶住了这个女人的小腹,稍微一用力就沉声道:“你这个地方有伤,只要我力气再大点,你就死定了。”

在楚银环姐妹俩很快速的反应中,那个女人在沉默了片刻后,缓缓的松开了手,声音轻柔却又透着冷意:“你们是谁?”

收回低着金色长袍女人脑门的短匕,楚珍环冷笑道:“哼哼,我们是谁?要不是我们救了你的话,你早就被冲进大海里喂鱼了。”

金色长袍女人望着楚银环的眼中,闪过一丝诧异,但随即就恢复了平静,露出一个让女人见了都会眼睛发直的笑:“哦,原来是你们救了我。对不起,刚才我误会你们了,还请你们不要介意。”

“没事的,你刚才只是自然反应罢了。”

楚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