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73 不是穿越者!(1 / 4)

祝大家周日愉快!

……

在推断柴放肆掌控了奥林匹斯山后,楚扬就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尽快的赶回华夏!

对柴放肆,楚扬其实半点也不怕,但要是再加上一个天网,那么他可就真的头疼了。

被花漫语变成植物人、楚金环差点被烧死,楚扬自己被逼得东藏西躲的这些事,都是拜那个天网所赐,他在推算出这俩人再次狼狈为奸后,心中能不还怕吗?

不过,胡灭唐倒是觉得,楚扬根本没必要这样担心,在皱眉沉吟了一下才说:“其实我觉得吧,柴放肆虽说很有可能掌控了奥林匹斯山,但他在段时间内,也不可能再做出太大的动作,因为他也同样需要时间,来整顿一下那边的秩序,毕竟宙斯王在奥林匹斯山积威甚重,他要想取而代之的话,可得好好的做一番工作了,所以我断定在短时间内,他那边应该对你没什么威胁,而你恰好趁着这段时间,做好充分的准备。”

望着若有所思的楚扬,胡灭唐又说:“而且最重要的是,你最好把这个消息告诉华夏当局。一个精通网络的天才固然可怕,但华夏自古以来就是卧虎藏龙之地,未必产生不了可以针对天网的红客。还有就是,你也可以建议华夏当局与格鲁吉亚方面交涉。”

楚扬有些纳闷的问:“为什么要这样建议呢?”

胡灭唐回答:“奥林匹斯山虽然神秘,可它终究位于格鲁吉亚境内,要是格当局政府下决心铲除他们的话,也许不是什么难事。你既然有着深厚的政治背景,要是放着政治手段不用,那也未免太可惜了吧。”

有了天网的柴放肆,是很厉害,奥林匹斯山也是相当的牛叉,但他们再厉害,充其量也就是在某些地域厉害罢了,与本国政府还是无法相比的,这是一个根本不用辩证的事实。

所以呢,胡灭唐才给楚扬出主意,让他利用政治资源,通过国与国之间的外交手段,把柴放肆解决在格鲁吉亚境内!

听胡灭唐这样一说后,对政治向来不感兴趣的楚扬,眼睛顿时一亮:“对,老师你说的很不错,我回到华夏后,马上安排这件事!唉,我怎么没有想到这一点呢?就知道打打杀杀了,由此可见我和老师相比,智商根本不是在一个档次上啊。”

“哈,楚扬你不要这样妄自菲薄嘛。老师像你这样大时,还不如你成熟呢,你当前还是年轻啊,以后等你到了我这个年龄,肯定能想到这儿的!”楚某人的这些马屁,很让胡灭唐受用,要不然他也不会笑得好像头上戴着个绿帽子似的了。

也许胡灭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