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71 喜欢你此时的眼神!(1 / 4)

就像是春夏秋冬那样,在四季交替时,并没有明显的变化。

直到春天猫儿叫、夏天蚂蚱蹦、秋天雁南飞、冬天白狗身上肿(下雪)后,人们才发现:某个季节已经悄悄的来到了!

同样,等到楚扬觉出自己对赫拉的担心后,他这才知道:有些事,有些情份,原来早就存在于心底最深处了。

这样一想,楚扬就有些茫然了:难道老子的爱,真比海水还要多,要不然我怎么会这样担心赫拉呢?

在楚扬的扪心自问中,他独自走进了三号囚室。

囚室,既然称之为囚室,肯定无法与星级套房相比了,这是废话,也是大实话,一般来说呢,实话都是大废话。

这间最多有五个平米的长方形囚室中,除了一张木板材之外,就只有一个木制马桶了,条件那是相当的恶劣。

不过,因为赫斯提亚受重伤的缘故,这间囚室中又多了个输液用的架子,而包裹的好像木乃伊似的灶神小姐,此时就躺在床上直挺挺的装死人。

楚扬走进来后,随手把门关上,走到了木床前,到背着双手的俯视着床上的这个女人。

楚扬还没有说话呢,这个露着大半截脸的女人,就发出了一声轻微的低笑:“呵呵,果然是你,楚扬,你真的很厉害,竟然毁了伟大的奥林匹斯山!”

这个女人,正是奥林匹斯山上的十二主神之一,灶神,赫斯提亚。

赫斯提亚在和楚扬说话时,虽然是笑着说的,但就算是聋子,也能从她的声音中,听出带着巨大的仇恨。

楚扬可以对天发誓,近期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奥林匹斯山上能够遭遇十二级的大地震!

但这只是愿望而已,老天爷不会顺从他的意思,就发起这样的大地震,所以他这个愿望实现的机会等于个蛋。

可就在这时候,奥林匹斯山不知道遭到什么样的打击了,楚扬本人自然是开心的要死要活的,但关键问题是:他就算是再幸灾乐祸,也不能把奥林匹斯山突生巨变的帽子,戴在自己脑袋上啊,那该多么压的慌?

所以呢,在赫斯提亚恨恨的说出他就是奥林匹斯山的毁灭者后,楚扬先是一楞,随即就怒了:“我们华夏有句古话,叫做饭可以随便吃,但话却不能随便乱说!你有什么证据证明,我是毁掉奥林匹斯山的元凶?你要是给我个合理的解释也还罢了,要不然我把你嘴巴撕碎了!”

对楚某人强有力的威胁,赫斯提亚并不惧,要不是四肢都被固定在床板上,她肯定会跳起来啃死他,根本不会冷笑着说:“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