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67 外面出事了!(1 / 4)

祝大家周五愉快!

……

刚被柴放肆从医院中带出来时,天网以为他又会像以前那样做了:通过高超的网络技术,暗杀柴慕容、楚扬等人。

不过,柴放肆这次不但不赞成这样做,而且还盼着楚扬能够尽快把玛雅新城创建起来。

因为在柴放肆的心中:只要运作得当,他柴放肆早晚会成为玛雅新城的主人,而楚扬,只是他的一个免费打工仔罢了!

所以呢,柴放肆根本没有打算要暗杀楚扬,也没有干掉宙斯王的心思。

对此,天网一开始还不明白,想了很久,才想通了柴放肆这个大大的计划,并美其名曰为‘摘桃计划’。

眼看大功即将告成,狂喜之下的柴放肆,再次阐述了他的观点:“在楚扬创建玛雅新城时,我们也得重新收拾好奥林匹斯山,让那些人变成我们自己的力量,然后再去摘取玛雅新城这个‘桃子’,哈,哈哈,到时候我、我们不但拥有奥林匹斯山,而且还有玛雅新城!只要我们掌控了玛雅新城,那么我就有了和华夏政府叫板的资格,我们柴家就可以趁势崛起。”

慢悠悠的在地上走动着,柴放肆仿佛看到了他未来的傲人蓝图:“虽说楚家肯定会因为楚扬的死而愤怒,但那些政客却不会因此而毁掉辛苦建起的玛雅新城,到时候势必会和我合作,从而掀起我人生中最光明的章节!更何况,我现在的样子已经不再是柴放肆了,只要你不说,没有谁知道未来的新城城主,就是柴家的‘余孽’,我就可以安心在背后操纵跃然,在数十年后,重新登上华夏政坛的顶峰,哈,哈哈!”

在狂笑声中,柴放肆望着天网的眼里,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杀意:等玛雅新城到手后,就是你的死期!

天网仿佛根本没有听到、看到这一切,只是在柴放肆笑声变小后才说:“放过宙斯王?”

柴放肆肯定的说:“是的,放过她!但可以适当的让她受点伤,因为当初她也让我受伤过!”

天网噼里啪啦的敲打着键盘:“是不是把她手下的十二主神,包括那些重要头目,都消灭在各自的房间中?”

嗤笑一声后,柴放肆耸耸肩:“宙斯王可以暂时不用死,但这些人必须得死,因为他们就算是活着,也不会听从我的命令。呵呵,奥林匹斯山还是会有个宙斯王的,还是会有十二主神的,但只有我才是宙斯王,十二主神的产生都是由我来指定的!不要再问什么了,就按照计划动手吧!”

“好,动手!”

随着天网的这三个字出口,他那双白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