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64 九号监狱发生哗变!(1 / 4)

祝大家周四愉快,五连更,补上昨天的!

……

凭着胡灭唐和楚扬的师徒关系,按说真的不该谈钱,谈钱伤感情。

这句话好像老胡字自己也说过,可最终他却张嘴和楚扬要十几个亿的美金。

楚扬顿时就知道:老胡这是在‘帮帮’的敲他竹杠了,

不过他倒不在乎,因为这两百吸血蝙蝠精锐,就像世上某些极其珍贵的东西那样,都是有价无市的。

“行,那就这样定了,我这就给柴慕容打电话,让她在一周内给你准备十五亿美金。”

和老胡装着肉痛了片刻,楚扬很干脆的摸出电话,刚想拨打时,阿莲娜从外面走了进来:“什么钱不钱的,老胡你要这么多钱做什么,难道晚上要在上面睡觉吗?”

胡灭唐不好意思的笑笑:“嘿嘿,可要是白送给他的话,老子会心疼的流血啊,这可是两百精锐啊。”

“你啊,就知道心疼,怎么不想想以后呢?等小唐、小娜长大后,去玛雅新城居住的话,楚扬说什么也得给她们一个副市长干干吧?”

阿莲娜得意的说:“到时候要想贪污个几十亿美金,还不是动动嘴巴的事情?”

本来在阿莲娜刚进来时,楚扬还以为他会省下这笔钱的,可听她这样说后,却差点一头栽倒在地:“师母,你这也太狠了些吧?”

……

几个人说笑了一会儿后,最终在阿莲娜的坚持下,变成了楚扬白用这些人两年。

两年后,等他培养起自己的力量后,这些人要是愿意回来就回来,不愿意回来就跟着他继续混。

当然了,这些人在玛雅新城时,不管是报酬还是后勤保障、甚至死亡抚恤金,都由新城一力承当,阿莲娜唯一没让步的,就是楚扬的那三个承诺。

这可是关系到老胡那双宝贝女儿的未来幸福,这两口子说啥也不会放过楚扬的,尽管老胡一再暗示阿莲娜:这小子可是个不折不扣的色狼啊。

等把这一切都商量好了后,已经是午后两点了,早就在外面等的不耐烦的那对双胞胎,终于在老胡的许可下,欢快的叫着跑了进来。

虽说楚扬现在的时间很宝贵,可他既然大老远的来了,胡灭唐两口子说啥也得留下他吃顿饭吧?顺便再帮着他出出主意。

于是呢,胡灭唐一家四口,加上楚扬五个人,就在客厅中摆开宴席,大吃起来。

别看阿莲娜母女三个都是女人,但这娘儿三的酒量,那可真是没得说,要不是楚某人有‘公斤不倒’的酒量,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