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59 怕老婆的胡灭唐 二 !(1 / 4)

今天有事,暂且一更,请谅解!

……

胡灭唐这一辈子,有两大嗜好。

第一,杀人。

第二,吸烟。

胡灭唐在决意杀一个人时,世上能够劝得了他的人不多,最多也就老龙腾那几个人罢了。

但就算是老龙腾的那几个鸟人来了,也不可能说服他戒烟的。

由此可见,香烟在胡灭唐心中的地位,有多么高,甚至都高到了比人命还要重要的地步,以至于发誓都拿出这个来表决心了。

“这可是你自己说的,不许返回。”

听胡灭唐这样说后,胡小唐这才满意的点点头,收回刀子转身向门外叫道:“楚哥哥,你出来吧!”

楚哥哥,哪儿来了个楚哥哥……胡灭唐一楞神的工夫,就看到脸上带着贼笑的楚扬,从门外面露了出来。

“哎唷!”

看到楚扬后,胡灭唐那张很是漂亮的老白脸,马上会骚的好像一块大红布那样,失声叫道:“你、你这家伙不是还在来庄园的门口吗,啥时候进来的!?”

想到楚某人还不知道啥时候来的,很可能把刚才自己两口子亲吻那一幕也偷看去了后,胡灭唐就觉得颜面尽失,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我可是他老师啊,不但被他看到和老婆亲嘴,而且还看到我在女儿手中的怂样,这一下我的威严尽扫了啊!

楚某人在看到胡灭唐老脸通红、阿莲娜匆忙转身后,就知道这两口子心中是什么感受了,赶紧的点头哈腰道:“老师好,师母好,我刚才啥也没看到,啥也没听到。本来我是打算在庄园门口等着的,可两个热情的小师妹去接我了,所以我就跟着来了,可我发誓,我真没有……”

胡灭唐到底是爷们,脸皮要比阿莲娜厚很多,在被学生看到自己真实的一幕后,很快就调整好了心态,板着脸的不摆摆手说:“行了,行了,你也别和我解释什么了,当我不知道你这是在照顾老师的颜面吗?这种事只能意会不可言传,你这份孝心我领了,进来吧。”

“还是老师体谅学生的难处啊。”楚扬轻飘飘的拍了个马屁后,擦着那对双胞胎的身子,向客厅中走了进来。

而胡小唐和胡小娜,则很自然的一人抱住了他的一根胳膊,一起走了进来。

刚想转身和阿莲娜说什么的胡灭唐,眼角扫到这一幕后,就像是被蝎子蛰了一下那样,腾地跳了过去,伸手就把一双宝贝女儿扯到了背后,陪着笑脸的解释:“乖小唐,乖小娜,你这个楚哥哥刚从飞机上下来,还没有洗去一路风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