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43 命犯太岁!(1 / 4)

楚扬借助在玛雅人心中无上地位,将2012的主要产业都转移到华夏这步棋,是和胡力、顾明闯详细商量过的。

当时吧,他们就想把这些让任何一个国家都眼红的资源据为己有,说好听了就是为国做贡献,说白了就是籍此来成立自己的商业帝国、能够有让当局政府不敢小觑的资本,至于其它的,这几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家伙倒是没有多考虑。

但楚扬把这些计划告诉柴慕容后,柴大官人却马上意识到,这绝对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很快就提出要创建玛雅新城,一举奠定他在华夏的地位,并为此做出了详细的计划。

当时在听柴慕容解释了为什么要这样做后,楚扬顿时就有了茅塞顿开感,连连大呼自己太傻太天真了些,幸亏家有贤妻啊……

本意是为了自己利益而创建玛雅新城的楚扬,真没想到在得到好处的同时,这还是在做一件大善事,听陈怡情说这是一举数得后,高兴的只会咧着嘴的傻笑了:“嘿嘿,没想到我原来是这么大个善人啊,连我自己都吃惊。”

刚高兴了没多久,楚扬忽然想起这次来找陈怡情是为了什么了,赶紧的收起笑容直奔主题;“陈怡情,那你说我做的这件大善事,对于花漫语来说有着什么样的帮助呢?能不能让她尽快的醒过来?”

陈怡情垂下眼帘,稍微沉吟了片刻才说:“如果玛雅新城能够顺利建成的话,花漫语醒过来的希望,能够有百分之六十以上吧,这还得……”

一听说花漫语有百分之六十的希望醒过来,激动的楚扬一把抓住了陈怡情的双手:“别再说了,你能说出这些我就心满意足的了!嘿嘿,别说是有百分之六十的希望了,就算是有百分之三十的希望,我也会排除一切困难,尽早的玛雅新城建起来的!”

陈怡情点点头:“嗯,人在做,天在看。”

能够在为自己挣到好处的同时,还能救了自己儿子老妈,这种事儿楚扬就是拼了老命,也会不惜一切代价去做的,至此一直压在他心头的这块大石头,终于算是被他翘起了一点,使他可以尽情的喘息几下了。

但是,这种轻松感并没有维持多久,楚扬就松开了陈怡情的手,皱着眉头的说;“花漫语的事儿算是告一段落了,那么柴慕容呢,她有没有救?”

刚才楚扬在问起花漫语时,陈怡情就曾经沉吟了片刻,才给出了一个百分之六十的答案。

等他问起柴慕容身患绝症之后,陈怡情就不止是沉吟了,而是沉默。

看到陈怡情沉默下来,脸色阴晴不定的样子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