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41 你自己选择!(1 / 4)

祝大家周四愉快!

……

自从认识陈怡情后,楚扬每逢有难以解决、不可理解的事情,内心总是会有个想法:等有空得去问问那个神棍。

楚扬每次都会这样想,但实际上却没有这样做。

一直等到柴慕容因为怀孕激发绝症后,他这才急吼吼的赶了过来。

楚扬真得很想请教一下陈大师:该怎么救柴慕容。

可不等他提出问题,陈大师就告诉他:柴慕容激发绝症,和花漫语变成植物人,都是因为怀孕、生子的缘故!

这一切,好像都在她的预料之中!

顿时,楚扬就傻了,喃喃的说:“你真算出柴慕容因为怀孕而激发绝症了?真没想到们会算的这么准……而且,而且花漫语出车祸一事,也和她生孩子有关,这、这怎么可能呢?”

“怎么不可能?”

陈怡情冷笑着说:“假如花漫语当初不是因为儿子的事情,而搞得心神不安的话,那么依着她的谨慎本性,她会轻易的这样让人暗算?我既然是陈老祖的后人,精通奇门遁甲、阴阳八卦之术,又怎么不能算出柴慕容此时命遭大劫?”

楚扬脸色有些灰白的坐在马扎上,沉声说:“这样说来的话,其实你以前就已经算出,柴慕容只要一怀孕,就会激发她体内的绝症?”

“是的。”陈怡情淡淡的说出这两个字,就不再说什么了,而是低头看起了那张画像。

“既然这样,那你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们?”

呆了片刻,楚扬霍然伸手,一把抓住陈怡情的双肩,使劲的摇晃了着喊道;“你说,你是不是故意不说,就是要让柴慕容怀孕后死去!?”

“你弄疼我了,你放开我!”

陈怡情使劲的挣扎着,可无论她怎么挣扎,也挣不开楚扬的双手,反倒是觉得双肩越来越疼了,最后疼的她眼泪都掉了下来:“那只是柴慕容的命中注定,这和我有什么关系,你、你为什么要把怨气撒在我身上,别忘了我肚子里也有你的孩子!”

陈怡情的最后这句话,一下子提醒了楚扬,让他松开了双手。

双手抱着膀子,轻柔抚摸着双肩的痛处,陈怡情低着头的哽咽道:“我、我早就知道你和柴慕容在上辈子时,就爱的死去活来了,但她在这辈子所遭遇的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我假如提前泄露天机的话,那我自己的孩子就会保不住,我为什么要提前告诉你们?人都是有私心的,柴慕容和花漫语为了争夺你,可以拼个你死我活的,可我却只想守着和你的孩子安分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