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28 急性白血病!(1 / 4)

刚才楚扬打电话给楚玄武,让他去找医生来的时候,本意是随便找个就行。

但楚玄武为了‘巴结’楚扬两口子,愣是把301医院最著名的几个权威专家给搞了来,而且随行的还有流动的医疗器械车。

楚玄武这样的表现,完全就是小题大做的。

而那个于大夫呢,则是这些人中的领导,有着极为雄厚的临床经验。

可就是这样一个权威专家,来给柴慕容治疗感冒时,却神秘兮兮的拿着血样走了出去,这么久了还没有进来。

这就不得不让楚扬心中感到紧张了。

“咳咳,三哥,要不我们下去看看?”

等的心中越来越慌的楚玄武,看了套房门口一眼,就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楚扬没有说什么,而是直接站了起来,向门口走去,楚玄武赶紧的跟上。

两兄弟一前一后的走出了总统套房,脚步极快的向电梯走去。

就在楚扬刚走到电梯门口时,电梯门却开了,手里拿着一份化验报告单的于大夫,低着头的走了出来。

楚玄武抢先一步站到楚扬的前面,低声问这时候抬起头来的于大夫:“于大夫,情况……怎么样?”

于大夫强笑了一下,并没有回答,而是问道:“楚先生,能不能找个比较安静点的房间?”

楚玄武就是富丽堂皇大酒店的老板,他要想在这儿找个安静点的房间,这根本不是什么问题,但他在于大夫说出这句话后,心中顿时就是一沉,甚至不敢看楚扬,而是强作镇定的点点头;“好的,请跟我来。”

难道慕容真有什么不好的症状了?

楚扬就算是个傻瓜,这时候也能从于大夫那一脸的凝重看出不好来了,在跟着他们向前走的时候,感觉双腿好像灌了铅那样沉。

楚玄武在富丽堂皇有着自己的办公室,没有他的许可,任何人都不得私自进入房间一步,可以说是整个酒店最安静的地方了。

很快,楚玄武就带着楚扬和于大夫来到了顶层的办公室。

当于大夫把房门关上后,楚玄武看了一眼楚扬,发现他并没有问话的意思,于是只好问道:“于大夫,这儿除了我们三个人外,并没有任何人。我慕容嫂子到底是怎么个情况,你实话实说好了。”

虽说患者得了什么病,和当医生的没有干系,他们完全可以对病人、或者病人家属有什么说什么。

但是,此时于大夫面对的可不是一般的病人家属,而是当今华夏最顶尖的两大太子,他真担心一个说不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