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26 不可或缺的柴慕容!(1 / 4)

什么是国家法律?

就是应付突发事件的条条杠杠。

是谁制定了国家法律?

毫无疑问,是国家政府,说白了就是当权者。

而无论是楚龙宾父子,还是秦、花两位老爷子,他们有时候说出来的话,就代表了法律!

这是毋庸置疑的。

既然他们的话,在某些情况下可以起到法律的效应,那么在特殊环境下违背法律,好像也不是什么出奇的事情吧?

所以呢,花渊博等人在楚龙宾允许楚扬组建私兵后,就知道这是唯一可行的办法了。

谁都知道,玛雅人的大迁徙可是利国利民的一件大事,要想在短时间内让政府替代楚扬的影响力,那是决不可能的,所以适当的给予这厮一点‘优惠政策’,也是可行的。

既然连私军都可以让楚扬组建了,那么让华夏破例接收一个‘多妻’的家伙,这又算得了什么?

成大事者不拘小节嘛!

所以呢,很少说话的花老爷子这时候又发言了:“这个问题,楚扬你不用担心,别忘了在以后很长时间内,你都要在未来的玛雅新城那边主持工作,而且最重要的是,你现在还是玛雅人的精神领袖,既然玛雅人的信仰与国人不同,那么你这个精神领袖为了安抚那些玛雅人,做出点有违华夏国情的事情,我想大家还是可以接受的。当然了,这件事肯定会遭到某些人的反对,但在国家利益面前,却是微乎其微的。”

“谢谢花、爷爷!”最后一个问题解决后,楚某人是‘龙颜大悦’。

……

第二天上午九点的时候,意气风发的楚三太子,在楚玄武、楚灵兄妹俩的恋恋不舍中,驾车离开了楚家,向富丽堂皇大酒店而去。

当几乎把腰弯到九十度的韩经理,带着楚扬来到酒店最高级的房间门前时,这厮才和人家说:“呵呵,韩经理,你就不用这样客气了,有什么需要的话,我会直接给你打电话的。”

“好,好,那么我就下去了,楚三太子有什么事直接吩咐。”韩经理点头哈腰的说着,递过一串房门钥匙后,转身走了。

“从此以后,老子才算是真正强大起来,嘿,嘿嘿!”手里拿着那串钥匙,和傻瓜似的站在房门前傻笑了几声后,楚扬才打开了总统套房。

宽阔而装修奢侈的客房中,上官灵和许南燕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她们在看到楚扬进来后,都站了起来。

“柴慕容呢?”楚扬摸了摸鼻子问:“还没有起床吗?”

“嗯。”许南燕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