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23 优秀的孙子!(1 / 4)

自从好莱坞拍了个大片《2012》后,很多人都‘真实’感受到了世界末日那一天的可怕之处。

不过,却没有任何人相信,12月21号就是世界末日。

毕竟《2012》是部科幻片,而东方人也不怎么信任什么玛雅人的预言。

与数百万狂热的玛雅教徒相比起来,世界上绝大多数人民,还是不信这一天是世界末日的,要不然大家早就去建造诺亚方舟了。

小山悠子喃喃的说:“我真得不敢相信,贵公司选择仓皇撤资的理由,竟然是为了所谓的世界末日论。”

对小山悠子的一脸不信,萨沙斯并不介意,反正该说的他都说了,至于别人信不信他是为了这个撤资,他才不会多想,现在他最主要的工作,就是收拾东西,尽快的跑路!

发了片刻的楞,小山悠子好不容易又想起了一个问题:“请问萨沙斯先生,你们玛雅人撤资后,要去哪儿呢?”

收拾文件的萨沙斯,头也不抬的说:“悠子小姐,你所问的这个问题,玛雅的预言中的十三颗水晶骷髅头,早就给出了答案,在这儿我并不想多说了,不好意思,要不然会引起贵政府不满,从而说我是散布谣言的。”

小山悠子眼睛一亮:“在玛雅预言中,那十三颗骷髅头曾经提示过世人,说当世界末日那一天来临后,除了非洲和华夏西部的少数人外……我知道了,你们要撤资去这两个地方!”

“你真聪明,美丽的悠子小姐。呵呵,我再次强调一下,这只是我们玛雅人自己的信仰而已,和其他人没有关系的,还请贵国能够理解我们撤资的苦衷。”

萨沙斯说完,就摆摆手示意站在门口的保安,把这几个现场直播的记者赶出办公室,千万别耽误他工作。

萨沙斯先生可是在总部那边拍着胸脯保证了的,发誓会成为第一个进驻华夏西域省的企业,哪儿有空在这儿瞎墨迹?

……

在萨沙斯接受采访的时候,世界上还有上百家大型企业的董事长,做着同样的事情。

这些人撤资的理由很简单,就是根据他们自己的信仰,要把资产撤离开本国,并一再强调这只是他们玛雅人的信仰,没有强迫谁信这些的意思。

当得知这些人撤资,竟然是为了那个很荒唐的‘世界末日论’后,这些国家的官员是哭笑不得,但却又没有任何的办法去阻止人家,毕竟这些企业全部是清一色的外资控股,他们就算是再发脾气也白搭的。

而且让这些国家感到无奈的是:他们在得知这些企业要前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