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19 红永生事件 二 !(1 / 4)

有潮湿的地方,就会有细菌滋生。

有官场,就会有贪官。

这是两条比真理还要真理的真理。

可红永生也太牛比拉洪了,竟然能做出如此的‘辉煌成绩’,这绝对是震惊华夏的丑闻。

而且最让楚勇感到无力的是:这个红永生,一直一来,都是楚系刻意培养的重要干部之一!

换句话说就是:这个红永生是楚勇的人。

当然了,根据天朝的某些潜规则,红永生事件是绝对不会影响到楚勇顺利登顶的。

不过,这却成了其它派系争取最大利益的借口:要想我们不拿这件事说事,除非在接下来的政治洗牌中,楚系拿出足够的好处来堵我们的嘴巴。

虽说并没有人这样说,可所有楚系、亲近楚系的人,都清楚的看到了这一点。

焦头烂额。

是的,自从红永生事件突然爆发后,楚勇就忙了个焦头烂额。

做为亲近楚系的秦系、花系等派系,这时候肯定不会坐视不理的,他们劳累了这么久,就是要在接下来的政治格局中,拿到足够的好处,要不然谁肯这样卖力啊?

关键时刻掉链子,指的就是红永生事件。

有人的地方就有斗争,却是说很多势力要趁着这个事件,通过不懈的斗争,来争取最大的利益。

这些话说起来挺残酷的,但事实却是这样的。

……

华夏,京华楚家。

眼看晚饭时间已经过去两三个小时了,从下午就秘密来到楚家的秦老爷子、花老爷子,仍然愁眉苦脸的坐在楚龙宾的书房中。

红永生出了这么大事儿,楚龙宾的三个儿子,除了楚天台外,楚勇和楚江山都回家了,大家凑在一起商量对策,或者说是尽量弥补。

书房的地下,散落着一些碎了的茶杯,这是楚龙宾在发怒时摔了的。

能够让曾经带领千军万马、仍然能抱持云淡风轻姿态的楚龙宾,大发雷霆的摔茶杯,这足以说明他此时的心中,是多么愤怒!

“败类,败类!红永生这个党和国家的败类,他辜负了人民对他的厚望,竟然在这短短的四年中,从经济落后的西域省拿到了这么多好处!”

虽说楚龙宾已经痛骂红永生大半天了,但他此时还是气的浑身打哆嗦,咬着牙的骂道:“这样的人,该杀,应该立即被凌迟!至于和他苟合的人,也要严加处置!”

虽说红永生所拥有的那一切,不可能都是去了西域省后才搞得到的,但谁也无法否认:他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