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07 挖坑 二 !(1 / 4)

楚扬要想把2012所有的主要产业都控制在手,依着他是‘神’的地位,就算是硬来,其实也能做到这一切。

可他和顾明闯胡力却认为,这样做并不好,应该挖个大坑,让这些人自己跳下来,这样最起码不会授人以短。

楚某人所采取的这个策略,用华夏的一句话可以诠释的淋漓尽致:把你卖了,还得让你帮着数钱。

谁都知道,在场的每一个能坐到这个位置上,那都是一些上唇贴上两撇胡子,就比猴子聪明的人,根本没理由看不出楚扬玩的这点小伎俩。

但大家却偏偏群情激愤的往下跳,这都是因为楚扬的身份在这儿摆着,只要他稍一加挑拨,这些人为了讨好他就放弃的了自己的逐渐。

而楚扬呢,偏偏还会因为卡洛斯一个很平凡的答案,对他大加赞赏:“通过大家的掌声,我清楚的看到了,大家对卡洛斯博士刚才那些话的认可,我这样说对不对?”

“对!”

众人是哄然答应,再也没有了一丝刚坐下时怕被收拾的惶恐,只是在心中嫉妒、羡慕卡洛斯:这个家伙,竟然凭借这样一个简单的问题,就轻易讨好了神的‘芳心’,看来下次我得踊跃发言才对。

有人曾经说过:有人的地方就有竞争。

这句话一点也不假,现在楚扬就充分利用这句话,籍此来让2012众高层走进了他布下的圈套中。

“好,大家既然都承认卡洛斯博士说的没错,那么不管大家到底信不信那个日子真得存在,在这儿,我以神的旨意告诉大家,当前我们要做的就是未雨绸缪!”楚扬抬起左手,铿锵有力的挥动了几下说:“我知道地下城已经建立了很多年,其中更是有着足可以抵挡世界大战的超前防御系统,可大家有没有想过,当那一天的那一幕真得发生后,这些防御系统还能不能起到应有的作用?”

别看大家都对地下城的防御系统很自信,可谁也不敢保证,当那一天来临后,大家就能躲过灾难,因为古玛雅人可早就说了:当那一天来临后,除了华夏西部和非洲的人可以存活外,其他区域的人都会OV的。

所以呢,当楚扬抛出这个问题后,本来打算抢答的那些人,都沉默了下来。

看到没有人回答后,楚扬又把目光看向了胡耶奥:“大祭司,你来回答这个问题。”

胡耶奥站起身:“是,伟大的神。虽说我对地下城内的防御系统很有信心,可我根本不敢确定大家躲在这儿,就能躲过那一天的。”

“嗯,你说的很不错,请坐下。”这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