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96 他不是羽蛇神!(1 / 4)

今天起来晚了,上传迟了,抱歉!

周三了,祝大家开心!

……

自从春分时在金字塔上亮相后,楚某人的光辉形象,很多教众都对他的样子是记忆犹新。

谁都知道,羽蛇神在玛雅人心中,是世界末日来临时拯救人类的神,记住他的样子,也是再也正常不过了。

但话又说回来了,其实假如楚某人走在墨西哥的大街上,不一定有人认出他是哪根葱,但只要他出现在库库尔坎金字塔上,众多见过他一次的玛雅教徒,肯定会生出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所以呢,当柴放肆缓步走到塔顶最前沿时,那些曾经参加过春分祭祀仪式的教徒们,借着此时越来越亮的月光,都清晰的看到了他的模样。

“这个人不是羽蛇神,羽蛇神不是这个样子的!”

就在很多人心中纳闷,更多的人准备对柴放肆顶礼膜拜时,一个女人的声音,却骤然的从塔下人群中响起!

是,这时候围拢在金字塔左、右和正前方的玛雅教众,足足有数十万人之多,要是这些人都像刚才那样声嘶力竭的狂吼时,别说是一个人的声音了,就是在这儿放炮,恐怕也没有几个人能听到。

但眼下却是这样一种情况:在柴放肆走向塔顶最前沿时,数十万玛雅教众,不但没有人说话,甚至都不敢大喘气,所有人都在屏住了呼吸,准备凝神聆听神的指示,所以这时候忽然有人(而且还是个音调较高的女人)大声说话后,最少得有一小半的人,都听到了她说出的这句话。

也包括站在塔顶的柴放肆。

听到这个女人尖锐中带着愤怒的声音后,刚想举起左手的柴放肆,身子微微一顿,随即眼里就露出了杀意!

借着本次的祭祀仪式,彻底降伏那些愚蠢的教徒,是当今众叛亲离的柴放肆最希望看到的结果,所以除了楚扬有可能出来捣乱外,他绝不允许有任何的差错出现,哪怕他真得无法引发‘光影蛇形’奇观,但他也决意要靠着他不凡的口才,将这些愚民忽悠住!

为了这个结果,柴放肆都不得不暂时放过了商离歌,又怎么可能会允许一个女人,在这最关键的时刻妖言惑众呢?

所以,柴放肆身子一顿后,就流出了巨大的杀意。

只是,他现在正扮演着‘伟大的羽蛇神’形象,而且那个女人又处在数十万的玛雅教徒中,就算他能准确的找到她,但也不能杀她,所以柴放肆只是站在塔顶最前沿,接连给胡耶奥使眼色,暗示他派人去堵住这个女人的嘴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