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93 换掉祭品!(1 / 4)

周三了,祝大家愉快!

……

在别的地方,2012的的人也许只能和老鼠那样,隐藏在角落中。

但是在墨西哥城这一快,完全就是人家2012的一亩三分地,街上一个卖报纸的老大妈,也许就是他们的教徒。

所以啊,商离歌等人要是在这儿能隐藏住的话,那么这也太没有天理了吧?

当然了,依着商离歌等人的本事,他们要是正面交锋的话,哪怕柴放肆练成了‘移花接木’神功、手下还有许多猛人可用,他们就算打不过也能逃得掉的。

可惜的是,人家柴放肆根本不给他们这样的机会,从他们一进入墨西哥城的时候,人家就在暗中盯上了他们,并在三天前对他们发动了进攻。

商离歌清晰的记得:当时负责在外面打探消息的胡力,在回到那家外表不起眼的旅馆时,带回了一些罐装食品(杀手在外,很注重饮食方面,生怕被人查破并下毒,所以一般都是使用罐装食品),可就是因为吃了这些东西,然后、然后他们就中毒了。

其实,商离歌等人中的毒,并不是什么见血封喉的毒药,而是很普通的软骨散,这也是让用毒大家顾明闯先生感到最羞愧的地方:一个靠着玩毒的大师,却被人家用这种低劣方式放倒,这对他来说绝对是一种耻辱!

柴放肆之所以这样安排,就是不想把这几个人直接做掉,而是要把他们抓起来,当做对付楚扬的筹码。

商离歌等人在感到浑身无力、顾明闯正要想办法解毒时,2012采购部门的人来了……假如不是功夫最好的商离歌,鼓足余勇拼死反抗的话,他们三个人早就都成了人家柴放肆的囊中之物,顾明闯和胡力,跟本不可能跳窗落水潜走,只把她一个人撇下的。

对于只抓住商离歌,而让顾明闯和胡力逃跑的结果,柴放肆很震怒,为此还处罚了这次行动的小组长。

可话又说回来了,能够抓住让楚扬最看重的商离歌,柴放肆心中还是多少有些满意的,毕竟这个女人是楚扬最看重的女人之一。

依着柴放肆本来的打算,他是准备把商离歌囚禁起来的,可很快就改变了主意,招来胡耶奥,要求他把那个早就准备好了的祭品放掉,换上他的人选。

对此,胡耶奥很不爽,于是就对柴放肆大谈祭品是不是处子的重要性。

可人家柴放肆,却根本不听胡耶奥的叫唤,只说假如不按照他所说的去做,那么就会换掉大祭司,直到把接下来的大祭司同意了为止。

如果胡耶奥没有中毒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