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79 张家村事件!(1 / 4)

今天又是大雾,不见,很有末日气氛啊,祝咱们大家周六愉快!永远永远好好的活,气死那些散布谣言的玛雅人!

……

梁馨在才见到云若兮时,心里还是很紧张的。

虽说粱姐姐现在官至省会城市的公安局长,但她在柴慕容等人面前,却有着一点点的小自卑。

没办法,楚扬身边这些女人,个个来头都大的贼要命,梁馨这个出身平民家庭的妞儿,还真怕云若兮会因此而看低她。

幸好,云若兮不是那种人,而且貌似她也很喜欢粱姐姐,牵着她和柴慕容的手,围着躺在床上装死人的花漫语说了会话后,就到了中午了。

别看粱姐姐现在是市局局长,但她真是那种爬得大床、近得厨房的贤妻良母,尤其是第一次和婆婆见面,自然要去厨房露一手讨她欢心了……

在云若兮对梁馨手艺的赞不绝口中,婆媳几个人,加上二姨和家庭医生,吃了一顿很丰盛的午餐。

午饭过后,二姨知道楚扬这次回家,就是来看望花漫语的,于是就提出告辞。

这些日子回家后,云若兮因为要看护花漫语和孙子,也没有空闲出去走走,恰好今天儿子儿媳妇的都来了,她就趁机提出跟着二姨去串门。

对此,楚扬三人当然无话可说,甚至把家庭医生都放了假。

当然了,当柴慕容和梁馨坐在床边谈论花漫语时,自然免不了一阵唏嘘,这些就不提了。

就在柴慕容和梁馨在守着花漫语说话时,忽然就听到在外面的楚扬喊着要烟。

柴慕容还没有走出屋子,就听到楚扬喊那个人为‘栓住哥’了,知道张家村的村长大人来了。

在柴慕容眼里,别说是一个村长了,就是一个市长……她也不一定看在眼里的。

可话又说回来了,张家村的村长可是楚扬的发小,人家小时候一起偷看过娘们洗澡的,所以自然不能以这个张拴柱的职务来定论,于是就拿着烟,和梁馨一前一后的走出了屋子。

……

走出屋子后,柴慕容看到张拴柱对着她双眼发直的样子后,只是微微的笑了笑,并没有说什么。

女人嘛,尤其是长得漂亮的女人,表面上都讨厌男人盯着她看,实际上内心却很享受这种感觉,就像男人虽然不喜欢戴绿帽子,但却喜欢别的男人为他老婆的美貌而震惊那样。

自己了老婆能够给别的男人这样的视觉冲击,这对男人来说绝对是一种享受。

虽说爱显摆不是啥好现象,但楚扬在看到栓住哥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