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74 小小的惩罚!(1 / 4)

梁馨做为一个长得很水灵的小妞儿,能够在警校毕业后成为一个刑警,这本身就代表着她打架肯定有一套。

虽说后来成了局长,不再亲自冲锋在第一线了,但她却从没有落下锻炼,十个八个的小伙子,在她眼里完全是不在话下。

不过,就像是鲨鱼到了陆上那样,身手彪悍的粱姐姐,在那个赤身果体的家伙压住她之后,尤其是他胯下那根啥啥啥,就这样硬生生的顶在她光溜溜的小腹上,顿时就像是过电了那样,十分本事最多施展出三分,真正变成了一条上岸的鲨鱼。

而金俊秀呢,正是借着这个机会,轻松的制伏了她:“想杀我,嘿嘿,好啊,那你有本事就来杀我吧!”

金俊秀左手伸出,就算是在黑夜中,仍然能准确的一把抓住了梁馨的双手拇指,然后使劲一攥,随即左肘逼到了她的下巴间,稍微用力向上一顶,就让她的脑袋向后仰了起来。

“嘛的,想杀我,你来吧!”金俊秀恶狠狠的骂着,空出来的那只右手,则抓住粱姐姐胯间的三角内裤,很是粗暴的一扯,随着啪的一声响,那条弹性十足的小内内,竟然被他硬生生的拽断了!

双腿被压着,双手拇指被攥着,下巴被顶着的梁馨,这时候一点办法都没有了,只剩下和那些普通女人似的嘶声叫骂着:“混蛋,你松开我,松开我!我发誓,你敢……啊啊,你敢进去的话,我杀你全家,杀你全家!!”

在梁馨的嘶声叫骂声中,金俊秀的右腿膝盖插x进她的双腿,猛力向两旁一分,然后就……

“别、别进去,要不然我杀……啊!”随着梁馨的一声惨叫,然后她所有的挣扎动作,一下子全部停止:防线告失,粱姐姐坚守了三十年的纯洁防线,在一个热呼呼、硬邦邦的东西野蛮的刺入后,宣告告失!让她所有的挣扎,都成了徒劳。

梁馨既然是刑警出身,那么不可避免的会接触到强女干案件。

但每一次她处理这种案子时,总是在心里嘀咕:就算男人再强大,但只要女人能够保持绝对的冷静来反抗,只要不是被捆起来,被揍晕了,男人要想占女人的便宜,应该是没有可能的。

可现在,她信了,因为连她这么彪悍的猛女,都被男人给霸王硬上弓了,更何况那些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呢?

在感受到异样的东西刺透自己的身体后,梁馨一下子呆住了,很自然的就停止了所有的挣扎,双眼无神的望着漆黑的夜色,身子随着那个男人的慢慢浮动,而晃悠着:俺,被一个不爱的男人强女干了。

梁馨防线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