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60 可怕的人!(1 / 4)

祝大家周日愉快!

……

藤原太子为什么要用这种变。态的方式,来对待他所喜欢的女人,没有人能看懂。

也没有人问,藤原太子很享受这种令出即行的感觉。

很潇洒的吐出一个烟圈后,藤原太子看了看黑人保镖,说:“威廉,我已经苦苦等待了这一刻大半天了,我不希望有任何人来破坏我欣赏即将开演的好戏,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威廉绝对算是那种少说多做的人,对藤原太子的警告,他只是点了点头,然后从风衣中拿出一把半自动步枪,扛在肩膀上走向了第三辆车。

在影视基地,就算有人白天在肩膀上扛着把枪,也不会引起别人注意的,何况是黑夜中呢?

所以威廉并不忌惮什么。

第三辆车上,是藤原太子花了重金,临时从外面雇来的四个海上保卫厅的退役特种兵,他们在今晚的任务,就是阻止一切要私闯拍摄基地的人。

安排好了外围的警戒后,藤原太子这才叼着雪茄,闲庭信步般的走进了拍摄基地。

这是一个专门为拍摄日本古代戏剧的基地,带有明显古风色彩的建筑看起来有些败落,尤其是基地最中央的那栋大大的木制房子,更是看不到一点现代气息,连窗户都是贴着白色的窗纸,要不是因为里面有电灯的光亮,很容易会给人一种来到几百年前的错觉。

“呜呜、呜!”藤原太子还没有走进那栋房子,就听到了女人含糊不清的挣扎声,以及大狼狗不安分的呜呜声。

守在门口的两个黑西装男人,等藤原太子走进后,同时弯腰鞠躬,替他拉开了滑行门。

“一切都准备好了?”藤原太子在走进这间足有两百个平方的房子内时,随口问了一句屁颠屁颠迎上来的‘导演’小毛彦二。

“太子阁下,我已经按照您的吩咐,把所有的一切都准备好了,只要您说可以开始了,那么我们马上就能开拍。”小毛彦二点头哈腰的回答了一句,弯着腰的退到了一旁。

“嗯。”藤原太子淡淡的嗯了一声,拿下嘴上的雪茄,向屋子里看去:屋子的最西边,竖着两盏高瓦数的聚光灯,足有上千瓦的灯棍,直直的照着屋子的最东边,那边早就布置好了两个类似于双杠样式的道具,一个左手牵着两条大狼狗、右手牵着一头小毛驴的黄毛,正在对着两个嘴里堵着破布的女人吞口水。

这两个被人牢牢抓着的女人,正是那夜璀璨和南诏戏雪。

看到藤原太子进来后,嘴里塞着破布的那夜璀璨,拼命的挣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