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58 再见川岛芳子!(1 / 4)

也许是因为水土,或者说是人种的关系,在世界东方的某个国家,总是格外崇尚邪恶的暴力。

就拿藤原太子来说吧,当他确定南诏戏雪已经失x身楚扬后,并没有像真正的绅士那样,潇洒的走开,而是抱着一种肮脏的毁灭感,准备彻底毁了这对母女,让她们去‘拍电影’。

如果仅仅是让那夜璀璨母女去拍那种电影的话,还只能说藤原太子有些邪恶,可他并不只是让这对母女花去拍那种电影,却是决定要用最邪恶、无耻的手段,用畜生来把她们两个彻底毁了!

像那夜璀璨、南诏戏雪这样在全岛国都数得着的美女,被那些畜生蹂躏时,到底会是一副多么让人血脉膨胀的场景啊?

想到楚扬的女人们在畜生身下惨叫的样子,藤原太子胯下的那根毛毛虫,忽然就挺了起来,眼珠子也开始发红。

“呵,哈哈!”想着想着,藤原太子歇斯底里的狂笑了几声后,张开双臂望着天花板的嘶声叫道:“啊,我多么希望深夜赶紧的降临啊,那样我就可以欣赏到最让我热血沸腾的一幕了!”

“你混蛋!”

南诏戏雪知道,藤原太子绝对是那种说到做到的家伙,而且这个国度也是个心里不健康的国度,他说会让一些畜生来玷污她和母亲,就肯定不会找人类……气血翻涌之下嘶声吼出这句话后,她就感觉眼前一黑,顺着门框瘫软在地上。

“戏雪!”那夜璀璨跌跌撞撞的爬了过来,扑在女儿身上,一把抓住藤原太子的裤腿:“求求你,放过戏雪吧,只要你放过我你女儿,我、我任由你处置!”

对那夜璀璨的哀求,藤原太子根本不理会,只是笑容越发的邪恶,喃喃的说:“楚扬,等你看到你心爱的女人,被一些畜生伺候的大声浪叫时,心里会是一种什么滋味呢?呵,呵呵,我既然得不到的东西,那么我就会毁掉她,让你从此都陷入深深的愧疚之中。”

……

“看来以后真得小心保护好自己的手机了,要不然总是换手机,这也太麻烦了。”

楚扬站在北海道某处的地铁通道处,先打了个国际长途,从周舒涵那儿要来那夜璀璨母女的手机号后,这才拨通了南诏戏雪的手机号。

可让他感觉有些意外的是,手机中却传来了对方已经关机的提示声。

楚扬不知道南诏戏雪为什么要关机,也没有在意,再次开始拨打那夜璀璨的手机号,但得到的结果,却还是对方已关机的提示声。

楚扬敢保证,那夜璀璨母女俩,现在应该万分期盼他能早日来日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