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56 情人眼里掺不得沙子!(1 / 4)

在酒店才被砸时,楚扬恨不得让这些当兵的砸个稀巴烂。

担当酒店姓楚了之后,楚扬却又为这满大厅的狼籍而心疼了。

很善于察言观色的肖纪中,,马上就主动提出帮着打扫卫生,这让楚某人感觉很开心,决定再给这家伙一点好处,就拍了拍他的肩膀说:“行,那这事儿就交给你了。哦,对了,你给我留下一个电话,等我以后在庆岛有事的时候,也许会麻烦你的。”

肖纪中大喜,赶紧的报出了自己的手机号码……

……

当肖纪中带领手下军人,把砸烂了的那些垃圾彻底清扫干净、带人撤退后,天色已经黑下来了,柴慕容和韩放的交结工作,也已经完成了。

韩放在临走的时候,又很大度的走到楚扬面前,郑重的向他告别。

对此,楚某人也给了他一定的面子……亲自把他送出了酒店大厅。

目送韩放的车子带着一丝悲凉的驶远后,楚扬走下台阶,转身仰面望着二十几层的天上人间大酒店,脸上的笑容浅浅的隐去,丝毫没有因为平白得到了这么一份诺大的产业而高兴。

让楚某人无法享受到这种快乐的根本,就缘于柴慕容脸上那个表情……不忍,无奈,就像是一根刺那样,深深的扎在了楚扬的心中。

这可能就是大家常说的,情人眼里掺不得半点沙子吧?

……

天上人间忽然换了东家,酒店数百个服务人员都处于一种高度彷徨中,尤其是那些保安人员,都怕被新老板给炒了鱿鱼。

但这些人明显的小看了新老板的肚量,柴慕容很快就下达了指示:除了保安科长职务之外,其他的工作人员仍然各司其职,按照既定程序专心工作。但如果有人妄想为旧老板鸣不平、特意闹乱子的话,将直接开除。

柴慕容连十数万的云水集团都打理的井井有条,治理这样一家酒店,那绝对是驾轻就熟的:暂且安顿住所有的员工,日后再逐步更换那些高层管理人员,这样就能让酒店在短时间内,再次正常运转起来。

柴慕容到底该怎么处理酒店的工作,楚某人这个甩手掌柜的是不会参与的,实际上他也很清楚这才是最正确的办法。

送走韩放后,楚扬并没有马上回酒店,而是顺着街道向西走了不远,找了一家海鲜店美美的吃了一顿后,这才打着饱嗝的回到了天上人间。

现在天上人间已经是楚某人的产业了,这儿有着整个庆岛地区最豪华的总统套房,楚扬真没理由再去别家酒店下榻了。

楚扬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