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51 太子中的太子党!(1 / 4)

望着那些从一楼向上砸去的军人们,不但六指哥等人毛了,就连柴跃然的那两个同学、杨菲菲、以及住酒店的客人们,也都被吓傻了。

这些人虽说良莠不齐的,但都算是长在红旗下的新社会人,谁能想到这些人民子弟兵这样野蛮啊,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就开砸了。

可再看楚扬等人呢,他们却和没事人似的坐在那儿,脸上带着欣赏的表情,吸烟,说话。

我悔不该招惹这个女人啊,看来这次是在劫难逃了……六指哥傻了片刻后,才想起直接给区分局领导打电话报警,此时心中就别提多会后悔了。

不过,他绝不是那个最后悔的人,最后悔的人得算是柴跃然的女朋友,客观的说是前女朋友杨菲菲。

就算杨菲菲再傻,这时候也能看出那个往日好像邻家哥哥一样的柴跃然,不再是她以前认识的那个男孩子了,虽说这一切都是他那个漂亮的不行不行的姐姐安排的,但他姐姐既然能招来军人,为了他把天上人间给砸了,还有什么不能为他做的?

看着眼前的这一幕,杨菲菲忽然想起了一段非常熟悉的台词:曾经有一个机会摆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没有好好珍惜,直到失去了才追悔莫及……

虽说楚战越给肖纪中下命令说,要把整个天上人间都给砸烂了,这些当兵的也都被激起了‘仇富’心理,个个好像打了鸡血的公牛那样,嗷嗷叫着砸开砸开。

不过,这栋大楼毕竟高达二十几层,有着一百多个大大小小的包厢和套房,要想在短时间内就实现领导的意图,这显然是不可能完成的。

更何况,这种野蛮行为总会有人出来管的,这不,当这些当兵刚把一楼大厅砸了个稀巴烂,还没有去二楼呢,外面就响起了呜哩哇啦的警笛声,沿海区分局的警察们到了。

从六指哥打电话报警,到警察来到,最多也就是五六分种的事儿,出警速度可谓是很快了。

这次带头的,是沿海分局的局长李忠木。

李忠木在接到六指哥的报警电话时,刚好在主持一个会议,听说有帮子当兵的去砸酒店后,顿时就被吓了一跳:啥?有人敢去砸天上人间?我靠,知道天上人间的老板是谁不,那可是来自京华的人啊,是谁这样大胆子,敢调动军队来地方惹事啊?

虽说根本不清楚这是咋回事,但李局长可没敢懈怠,当即亲自带着十几个干警,向天上人间杀来,在路上时还给市局汇报了这边的情况。

这事儿既然有军队掺和了进来,李忠木自问可没有和部队直接对话的资格,他唯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