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49 大有来头的人!(1 / 4)

六指哥还真没想到,这位嫂子竟然这样光棍。

难道她真是个大有来头的人?可在庆岛,我并没有听说有过这样一位美女呀……心里嘀咕着,六指哥问嫂子:“美女,你叫什么名字?”

“想知道我的名字,你还不够资格。”嫂子笑了笑,把手机放在耳边:“喂,糖糖吗,知道他新的手机号吗?嗯,好的,我知道了,那我打婆婆的手机,呵呵,没多大事,就是想给他个出口气的机会。好了,好了,就这样吧,我给婆婆打,嗯,再见。”

在嫂子打电话时,柴跃然的一个同学低声问他:“跃然,我听高年级的学长说,天上人间的老板大有来头,咱们是不是让你姐……”

鼻青脸肿的柴跃然摇摇头:“没事,我姐既然出头了,这就说明不想让我再低调了。放心吧,天上人间的大老板在我姐夫眼里,就是一下踹(下踹,猪下货的意思,在齐鲁高校中很流行的),不值得一提。”

那个同学咽了口吐沫,一脸不信的问:“你、你姐夫是谁?”

“楚扬,他叫楚扬。”柴跃然说起这个名字的时候,腰板下意识的挺了起来。

……

冀南,张家村。

今天一大早,心情很不错的楚天台,就开着一辆普通的车子去市区报到了,而周舒涵等人也向云若兮告别。

左手抱着孙子的云若兮,真不舍的这些妞儿们走,但她同时也知道,这些妞儿都替儿子打理着公司,总不能每天都陪着她呆在乡下吧?

至于楚扬,倒没有打算马上回市区,而是准备在老家多陪陪花漫语和母亲,反正他就是回去了,除了闲的蛋疼外,也帮不上什么忙,倒不如在家做几天的孝子贤孙,反正他用不了多久就得再次离家,按照和周舒涵商量的那样,准备去格鲁吉亚找宙斯王。

其实事业能做多大,楚扬还真得不在乎,他当前最想办的事儿,就是去日本,那儿还有他的两个女人,此时望眼欲穿的盼着他去解救呢。

可是楚扬却不方便这时候离家,一方面是他得多照顾花漫语几天,另一个原因却是,他还没有把那夜璀璨母女的事儿,告诉老妈。

恨不能天底下所有漂亮的妞儿都是自己儿媳妇,这可能是每一个当母亲最希望看到的,不过问题是,楚某人在日本的那俩女人,是亲母女……一个家伙同时霸占了人家母女俩这事儿,思想相对保守的云若兮,肯定接受不了,所以楚扬决定先慢慢寻找解决办法。

楚扬送走了那些女人们后,已经是上午十点了。

这时候,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