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47 让哥哥我见识一下!(1 / 4)

周三了,祝大家愉快!

……

当今社会,是个物欲横流的社会。

随着当今大学教育的普及,现在有很多孩子都不再珍惜走进象牙塔的机会,某些自持长得漂亮的女学生,往往就会拜倒在了金钱下,而那个杨菲菲,就是其中的一个,为了三万块,就把初夜‘卖给’了韩放。

这件事,是勾军师奉了六指哥的意思去做的,当时杨菲菲不顾同学的提醒,很痛快的收了‘卖身费’。

花点钱搞定这种拜金女,勾军师并没有以为他做错了什么,所以当他看到好几个穿着打扮像大学生的年轻人闯进来、短时间就和下面的保安发生口角后,随即就猜出这里面,很可能有杨菲菲的那个男朋友了。

听勾军师这样说后,六指哥也明白了,嗤笑一声的晃着膀子站了起来,随手从桌子上摸起一根橡胶棍:“走,下去看看。”

按说这点小事根本不用六指哥亲自出马,甚至连军师哥都不用露面,但俩人闲着也是闲着,下去看看就当是找乐子了。

正在指挥手下把那几个年轻大学生给轰出去的保安小头目,看到老大老二来了后,赶紧小跑到跟前,低头哈腰的媚笑道:“六指哥,军师哥。”

很有军师派头的,勾军师一抬手,指着那几个大学生模样的年轻人:“这是怎么个回事儿?”

那个小头目还没有说话呢,就听即将被推出大厅门口的一个年轻人喊道:“跃然,就是那个小胡子把杨菲菲带走的!”

“滚开!”听到同伴这样说后,那个叫跃然的年轻人,一把就将抓着他的保安推到了一旁,快步跑过来抓住勾军师的衣领子,目眦欲裂的吼道:“你把菲菲带到哪儿去了,狗日的!”

这个小伙子说着,抬起左拳对着勾军师的小脸蛋就揍了过来。

勾军师既然是六指哥手底下的头号猛将,自然不是那种看见拳头就打哆嗦的主,相反他的基本功(打野架)很扎实,这个要对他动粗的大学生,根本没有被他放在眼里。

“想动手?你还嫩了点!”嘿嘿冷笑中,勾军师一抬手,就抓住了那个男孩子的手,然后迅速提起右膝,咣的一下就顶在了他的小肚子上:“我草,这世道真是变了啊,是个人就想对哥动手动脚的,看来你是活的不耐烦了,给我揍!”

看到那个叫跃然的大学生吃亏后,于他一起来的那两个学生,当即吼叫着扑了上来,但酒店保安可不是拿来做摆设的,围住他们就是噼里啪啦的一顿乱揍,工夫不大,这几个大学生就被保安们给揍趴下在了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