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42 张家村!(1 / 4)

从谢风云那儿得知楚扬在京华后,楚玄武兄妹马上就飞一般的赶到了天上人间。

尤其是楚灵,恨不得马上就看到楚扬,可早些下来的秦亭轩,却告诉她,最好在这儿等着。

兄妹俩在电梯前等着的时候,楚玄武就劝妹妹,说楚扬不会悄没声的就走人的。

楚灵苦笑了一声说:“唉,小哥,就算三哥走了,我们又能怎么样?别忘了这次我们伤他有多深。这次我就觉得爷爷他们做的也太绝情一些了,为了某些利益,竟然把三哥当做一个弃子,要是换上我的话,我也不会……三哥!”

楚灵刚说到这儿,就看到一脸疲惫的楚扬,从电梯中走了出来,她马上就跑了过去,一把保住了他的脖子,趴在他怀里呜咽起来:“三哥!”

两年多之前,楚扬还没有进京时,楚灵就算知道有这样一个三哥,她也不会有现在的激动情绪。

那时候的楚扬,在楚灵心中只是一个土老冒而已。

可经过那次悍马车刹车失灵事件后,她才知道那个从没有让她看在眼里的三哥,竟然为了救她和楚玄武,放弃了独自跳车逃生的机会,从而彻底让她懂得了:有这样一个懂得呵护弟妹的三哥,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儿。

就是这样一个英武神骏的三哥,老楚家竟然为了一点点派系利益,放弃了他,这怎么不让楚大小姐感到难过呢?

尽管很不满楚家老人做的那些事儿,但楚扬对楚玄武和楚灵俩人,却不会生出任何的意见,尤其是当最小的妹妹趴在他怀里,像个孩子似的哭起来之后,这也让他深刻感受到了血浓于水亲情。

“灵儿,别哭了,我这不是好好的吗。”楚扬左手轻抱着小妹,右手在她秀发上摸了几下,鼻子有些发酸的看着走过来的楚玄武,笑了笑说:“玄武,你们怎么过来了?”

比起楚灵来,楚玄武明显的要成熟了许多,他在攥了一下双拳后,才低下头的低声说:“三哥,对不起。”

楚玄武向楚扬说对不起,是因为他没有在楚家对楚扬袖手旁观时,做出有力的劝阻。

“你没有对不起我,我也不需要任何人对不起我,真的。不管以后我在哪儿,你们两个仍然是我的兄妹。”楚扬看似无所谓的笑着,轻轻推开楚灵:“眼看天就要黑了,我们是不是找个地方吃饭?”

“三哥,爷爷说、说希望你能回家去吃饭。”楚灵擦了擦泪水,说出了这句话。

楚灵在说出这句话时,和楚玄武都一脸紧张的看着楚扬,希望他能在犹豫一下后点头,或者说ok。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