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39 你可来了!(1 / 4)

做为经常在京华混的一个小官吏,那眼神、见识,肯定要比宗强这种政治白痴强很多。

就像天上人间的值班经理认识孟光荣,而孟光荣不认识他那样,当孟副局长看到秦亭轩有些眼熟时,心中就已经开始打鼓了,再加上这个挡在他前面的年轻人说出‘再向前走一步,将以怀疑要对首长有威胁论处,格杀勿论’的话后,他基本上就确定了:我的个娘啊,这个人十有八。九就是总参的秦部长,他怎么会掺和进来了?

看着脸色发白的孟光荣,那个年轻人掏出一个工作证递给了他,眼睛却盯着楚扬的说:“接下来没有警察的事了,带着你的人走,由我来接手。”

军政互不干涉,这是华夏的规矩,按说当前这事的确得由警察来处理,就算秦亭轩亲自驾到,他也无权干涉的。

但孟光荣可不敢说什么规矩,胆战心惊的接过年轻人的工作证,打开只看了一眼,才看到了‘龙腾’两个字,马上像是被烙铁给烙了一下似的,手一哆嗦差点掉在地上,赶紧的双手拿住,恭恭敬敬的递了上去:“是,是,我马上照办!”

额头上开始有了冷汗的孟光荣,转身对几个手下低声喝道:“收队!”

“哎,孟副局长,这俩人是谁呀,竟然把你给吓成这样!喂喂,你不能就这样走了啊,要不然你怎么向我表弟交代?”看到孟光荣话也不敢多说一句的要收队后,宗强真急了。

孟光荣扭头狠狠的瞪了一眼宗强,心中暗骂:这俩人是谁?麻了隔壁的,老子要是再管你这蠢物,百分百看不到明天的太阳。

根本不再搭理宗强一下,孟光荣马上就让人搀着他那个倒霉的属下跑路。

可这时候秦亭轩却说话了:“这位是孟副局长吗,我觉得你最好单独留下。”

“哎……是,首长。”孟光荣真没想到秦亭轩会留下他,只得满嘴苦涩的答应了一声,退到了一旁。

在秦亭轩出现在门口后,不但孟光荣被吓得不行不行的,就连楚扬的脸色也是一变,随即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心中无限懊悔的想:大爷本想在这儿吃顿饭就回冀南来着,这下可好,被老丈人给堵在屋里了。

别看楚扬对秦亭轩一直没啥好感,但这厮终究是娶了人家的闺女,在人家面前怎么着也是矮一辈不是?

至于身边跟着个未成年少女,楚扬倒是没啥担心的,因为秦亭轩肯定知道正是他协助黄东东,才追回优盘的,所以暂且不用担心会惹起什么误会。

那个跟着秦亭轩的年轻人,正是最近和刘萌萌谈恋爱的北宫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