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36 扮猪吃老虎的游戏!(1 / 4)

黄东东所说的化干戈为玉帛,自然是指的她从憎恨楚扬,到爱上他的过程。

一般来说,女孩子特别注重这样的转变。

而且,往往在转变后,会对那个男人不离不弃。

听黄东东这样说后,楚扬看似满不在乎的笑了笑,拿起杯子一饮而尽:“屁呀,什么干戈玉帛的?”

“对我来说,就是这样。”

黄东东浅浅的抿了一小口酒,不等楚扬拿筷子夹菜,又给他倒满酒,举着杯子说:“第二杯酒,愿接下来的这一年,只是弹指间,但却能够留下永恒的幸福回忆。”

黄东东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楚扬心中当然很明白,尽管他真的很想说些什么,但最终却只是点了点头,再次喝干。

这一次,黄东东也把杯中酒喝干了。

虽说酒杯是那种一两一个的小酒杯,黄东东也是那种经常喝酒的人,但一杯酒下肚后,她庞上还是浮上了一丝病态的嫣红。

“唉,你眼下最好还是少喝点酒为妙,反正我们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又不是什么生离死别,用得着这么和自己身体过不去吗?”楚扬主动的替黄东东满上一杯酒后,再次老生常谈起日子还长这个话题。

“我就喝两杯酒,多了不喝的。”摸了摸自己有些发烫的脸颊,黄东东嫣然一笑,举起杯子说:“第三杯,祝你回冀南的路上一路顺风。”

“嗯,这个酒得喝。”楚扬还没有吃一筷子菜,就被黄东东以三个理由,接连劝喝了三杯酒。

三杯酒对于‘公斤不倒’的楚扬来说,连开胃菜都算不上的。

而黄东东呢,虽说是个小女孩儿,可人家孩子昔日也是个抱着酒瓶子撒泼的非主流,自然是不会拿着一杯酒当回事儿的,但是她在喝下第二杯酒后,却没有咽下去,只是含在嘴里微微仰着下巴,俩眼直勾勾的望着楚扬。

“你怎么了,是不是感觉不舒服?”看到黄东东这样后,楚扬眉头就是一皱。

黄东东微微点了点头。

“那就吐了吧。”楚扬说着拿过一个茶杯,刚想递给黄东东让她把嘴里的酒吐在这里面,那个小妞却一把抱住了他的脖子,然后把嘴巴凑了过来。

完全是下意识的,楚扬抬手一挡,但在黄东东那双包涵着少女情深的双眸注视下,心中暗叹了一口气,然后放下手张开了嘴巴。

轻轻抱着楚扬的脖子,黄东东闭着眼把嘴里的酒,一点一点渡进了他的嘴里。

辛辣的白酒中,带着丝丝少女的甜液,顺着楚扬的喉咙慢慢的滑进了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