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34 算是给你饯行!(1 / 4)

祝大家周六愉快!!

……

一般来说呢,眼珠子灵活的人,智商就高些,也就是老百姓常说的心眼多。

黄东东的眼珠子就很灵活,所以人家孩子很快就猜到楚扬为啥呢要放过川岛芳子了。

对此,楚扬很满意,并说她的智商还算可以,怪不得胸脯长不大。

楚扬这句话的意思是说:女人都是胸大无脑的,你既然有这样高的智商,那么你的胸脯小点也正常了。

想明白了这一点后,黄东东张嘴就在楚扬胳膊上咬了一口:“讨厌死了啊,大叔……哈欠,我感觉好累。”

楚扬的那些女人中,虽说有好几比他年龄小的,但包括周舒涵在内的,却不会像黄东东这样撒娇。

纯真的撒娇,本是花季少女最靓的特点,带着美,带着青春的气息,很容易让楚某人这种成熟的男人陶醉。

眼里带着爱怜的神色看了看黄东东,楚扬弯腰将她抄起抱在怀中,淡淡的说:“你休息一会儿吧,我们争取日落之前过境。”

“嗯,大叔,你真好。”黄东东闭着眼的嗯了一声,双手环抱着楚扬的腰,没有过多久,就沉沉的睡了过去。

睡梦中,黄东东再次看到了她大姐,这一次她又回到了四岁时,被黄袖招抱在怀里,浑身都觉得暖洋洋的,就像是躺在母亲的怀抱中,眼皮越来越沉重……

……

华夏,京华。

如果不是黄东东一再要求、楚扬也担心她在路上出什么意外的话,他肯定不会来到首都。

京华,这儿有他的开心,有他的痛苦,也有他的纠结,但更多的却是失望……这也是他为什么不愿意来的主要原因。

其实,在回国后,黄东东完全可以联系那些追捕川岛芳子的同行,但她却没这样做,而且也阻挠楚扬联系叶初晴。

黄东东为什么要这样做,只给了楚扬一个理由:这次本小姐为了追回这个优盘,可谓是历尽了千辛万苦,出生入死,干嘛不把东西直接送到京华,干嘛要把功劳分给别人?

楚扬很明白,黄东东找出这个理由,就是想多缠他一会儿,其实她才不在意什么功劳不功劳的。

一个发起疯来了连自己小命都可以当赌注的小女孩,还会在意功劳么?就是个傻瓜也能看懂这些的,何况楚扬并不傻呢?

对此,楚扬心中很明白,但却没有点破她,而是在她第N次小孩般的软语相求后,装做无奈的答应了她,不过同时也提出了条件:“去了京华后呢,不许向任何人提到我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