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28 难懂的少女心!(1 / 4)

周四了,祝大家愉快!

……

如果黄东东摇身一变,变成个乞丐啊、小太妹啥的,楚扬也许认为那才是她的本来面目。

哪怕她忽然之间变成个大胡子男人呢,楚扬都不会有现在这样的吃惊,因为就是打死他,她也不会出落的这样好看,和朵花儿似的。

黄东东的忽然大变身,给了楚扬一种极大的不真实感,但却又不得不相信,眼前这个孩子的确是那个黄毛丫头,因为不管她怎么变,双眸中的那股子精明的倔犟,却始终不会消失。

左手拿着一个假发套的黄东东,看到楚扬大张着嘴巴傻了般的样子后,得意的说:“怎么了,是不是见鬼了?”

楚扬使劲的点点头:“是,是见鬼了,没想到你长得这样好看!”

被楚扬夸赞好看后,黄东东更加的开心,莞尔一笑时,竟然多了些小玉女的羞涩。

楚某人狠狠的欣赏了片刻后,有些不解的问:“东东,你明明长得这样好看,干嘛要打扮成那幅样子,这不是糟蹋好东西吗?”

“大叔,我是一个人耶,你怎么可以说我是东西呢?”随手把五颜六色的假发套扔在水里,黄东东一手捂着胸口慢慢的站起来,向这边走了过来:“那只是我在工作时的伪装,但我有时候也会扮成学生妹。其实啊,有时候我自己都不知道,哪一个才是真正的我呢。”

“妖人,你绝对是个双面妖人,一下子颠覆了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楚扬收回了目光。

黄东东虽然清纯的美的好像一朵小花儿那样,但还不至于让楚某人对她产生那种心思,所以人家孩子在说出心里话后,就开始捣鼓羊肉了,仿佛这黄灿灿的羊肉要比那个小妞儿好看许多。

对楚某人现在的无视,黄东东在心里暗骂了一句‘睁眼瞎’,然后收起那幅纯真的模样,撅着嘴巴的坐在了他身边。

楚扬撕下大约半斤多的羊肉,在手里来回的颠了几下后,才递给黄东东:“赶紧吃,吃饱了还得上路。”

“唉,早知道就该把车子也开过来了,你的怀抱虽然温暖,可比起真皮座椅来说,还是要差了不少。”黄东东接过羊肉,有些犯愁的望了望前方的大草原。

“废话,你以为我没想过要回去开车,你以为我愿意抱着你赶路吗,我又不傻。”楚某人很不满的说:“但我们要是开着车子的话,根本无法追踪那个鬼女人的踪迹,这一路赶来,我可是始终用鼻子跟踪着她气味来的。”

“咯咯,你这样说好像把你自己说成了猎犬。”黄东东咯咯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