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15 你好像很有两下子!(1 / 4)

不好意思,今天起来晚了,祝大家周日愉快!

……

宾客来旅馆。

这是一家门面不算大的小旅馆,因为这儿濒临冀南长途汽车站东站,算得上是外来人员流动的繁华之地,这条街上有许多家这样的小旅馆。

这种小旅馆,一晚上的房间费用也就是几十块钱,来往人员特别的杂,住店的也不一定非得用身份证。

所以呢,这儿的生意一直都不错。

……

川岛芳子站在宾客来旅馆二楼的某个房间窗口旁,观察着外面道路上的情况。

二楼的后面,是一条小河,小河的西面有着极为茂密的绿化带,再向外看就是公路了。

在川岛芳子的身后站着两男两女,一身干保险的打扮,正是昨晚楚扬见过的那四个人。

此时,这四个人都双手紧贴着大腿根,微微的弯着腰,大气也不敢喘一口的样子。

川岛芳子眼睛望着外面的公路,可脑海中却在想着刚才那一幕:那个男人究竟是谁,为什么会那样厉害?假如不是那辆车挡住了他,我也许不一定能甩得掉他,楚扬,楚扬……听那个女孩子叫他楚扬,这个楚扬是做什么的?

掏出那个早就关闭感应器的优盘,川岛芳子慢慢的转过身,望着四个协作她本次任务的属下,冷冷的说:“大岛杏子,你是第一行动小组的负责人,但你却被人在不知不觉中把东西偷走,这绝对是个不可饶恕的错误。等回国后,你自己主动去刑堂领罚吧?”

昨晚那个被楚扬偷走优盘的女人,听川岛芳子这样说后,猛地一弯腰低声答应:“哈衣,谢谢川岛君!我一定会按照您的吩咐去做的!”

大岛杏子之所以说要谢谢川岛芳子,是因为她没有当场接受处罚。

如果川岛芳子当场惩罚她的话,她最少得被废一颗眼睛。

但要是回国去刑堂领罚的话,她最多被抽几鞭子,然后再被关一周的紧闭,这和废一个眼珠子相比起落,根本算不了什么,所以她才感激。

川岛芳子之所以这样轻易放过大岛杏子,并不是因为现在大家都在华夏,需要保持有生力量,而是因为优盘被偷后,楚某人替他们解开了病毒,这才避免了他们暴露的可能,所以才这样‘大发慈悲’的。

对大岛杏子的感恩戴得,川岛芳子并不介意,只是再次下了命令:“别人既然能从你们手中偷走优盘,也有可能会注意到你们的藏身之所,所以我们绝不能在这儿再耽搁了,也许别人很快就能找来,现在马上收拾一下,立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