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10 你有女朋友了没有!(1 / 4)

自从花漫语住进中心医院后,连那些护士都知道她是谁家的大小姐了,自然会把她好好伺候着。

今天听说她要出院,院长等领导都想来献殷勤,但却被云若兮让人拦住了。

云若兮不想花漫语在出院时,闹出多么大排场。

听到儿子问院方这边准备好了没有,云若兮点点头,刚转身,就看到围在特护病房门口的人群闪开一条通道,两个护士推着一张病床走了出来。

病床上躺着的花漫语,好像一直在熟睡那样,脸色平静的躺在上面,嘴角微微的勾起,仿佛带着一丝笑意。

也只有在这个时候,她脸上才没有昔日的冷傲面具,让人看起来感觉真实了很多。

松开母亲的手,楚扬走了过去,单膝跪在了病床前,抬手摸着她有些凉意的脸,涩声道;“漫语,请你相信我,我总有一天会让你醒来的……等我忙完了该忙的事儿后,我哪儿也不去了,就每天守在你身边,看着你。漫语,你一定要听到我的话,一定要……”

站在走廊中的人,都默默的看着楚扬。

等儿子絮絮叨叨的和花漫语说了很多话后,云若兮才走过去,把他从地上拽了起来:“小扬,你爸爸说了,这次漫语去乡下,就不让你送了。他说,你会明白他为什么这样说的。唉,你放心吧,我这个当妈的知道该怎么照顾她的。”

楚扬点点头,低声说:“我明白爸爸的意思,那我就不送她了,但我得把她抱上车。”

说完,楚扬把花漫语小心的抱在了怀里,转身向电梯走去。

……

云若兮这次来冀南,并没有见柴慕容等人,只是在电话中和她们说了几句,就带着花漫语急匆匆的出了院。

护送花漫语和云若兮的车子已经走了很久了,可楚扬仍然呆呆的站在医院门口,一动不动。

这次护送花漫语到乡下的人,都是花家指派的人,上官灵和许南燕都没有跟着去,实际上她们本来的工作就是保护柴慕容,这些天在医院中,只是临时借调罢了。

现在,花漫语已经回乡下去了,她们俩人理应再次回到柴慕容身边。

陪着楚扬站在医院门口发了老大一会儿呆后,上官灵走到他身边:“楚扬,我觉得这样对花漫语是最有利的了……我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劝你,反正你明白我们的意思就行。这样吧,我们先去制药厂了,柴慕容还在那儿等着我们。”

“嗯。”楚扬深吸了一口气时,脸色已经恢复了平静:“柴慕容现在已经、已经怀孕了,我不在她身边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